不明的阻隔

彌生雪
·
(修改过)
·
IPFS
·

我有罪嗎? 我得罪神了嗎?

我如何有罪的,我如何得罪的。


目不識強勢與嚴肅。

目識恐懼緊張皆出。

但非強勢與嚴肅。

目識恐懼慌亂皆出。


我忘祂的名。

無法記任何。

說不出祂的名。

不能識祂雕像。

靈異體質?

想理解,但被隔絕。


我該如何問。

我該向誰問。

我為什麼問。


欸?祂們是誰...

黑壓壓的...

不重要...?

那我為什麼哭...


啊...我又被清除了

  迷惘著...我一直迷惘著 不怕自已做這些事情的結果 但很遺憾我總在思考 是否多管閒事但...天經地義又或者貫徹始終 的事情與決定都不該如此。

   什麼才是有罪的? 自願的去做,而在結束的那刻被殘忍殺死。強行的、強迫的執行著。要對自已做的事情明明白白,自已的責任明白。

  自以為瞭解。我是啊,當然是。但我總會去想,真的沒有迷惘過嗎? 自願的,被迫的都好。

  只因為這個世界需要,才有那些人的存在,因為只有那些人才能辦到。然而,迎接他們的卻是殘忍的死。

  我明白的,我不該同情又或者是為他們的結局感到哀傷。

  「我們是被選定的存在,請記住」

   [我們不能有感情,愛、恨、哀。

  我們要有著冷靜、洞察局勢、不可放過任何線索。 我們不能持有感情與情緒。

  我們不可有孽裂的習慣。

  我們是##的存在其他皆為傀儡(玩具)。

  前往下一個世界帶不走的。

  所以,請牢記不要喜歡上他們。

  請牢記不要同情他們。

  請牢記他們不過是我們的玩物,

  是這世界終將時的獵物。

  請務必記得,心是最不需要的。]

   我犯錯了,擁有了其名為「心」的東西。明明其他人都沒有,但我卻有了。我們被選為的條件是「被殺害時無法反擊的」。簡單而言就是死的一刻,殺害自已的也死了,又或者是來不及恨沒意識的「恨」該對象就死了。

   我應當將這世界上的任何,當做玩具,一個可以讓人玩弄的。但...我卻沒有。他們不是傀儡更不是玩具,但那違反了。

   因為我們一直以來都是慘死的,沒了感情,也沒了情緒,跟木偶沒兩樣,所以才更適合被選。

   ...被關著有時會有人進來但不是強*就是動刑,因為不想要被當做祭品。

   嘴巴被灌融化的鐵,灌著灌著,燒燙感從嘴巴、喉嚨至胸口。

  被壓在尖刺上,因為是躺著的所以在腳底放了一個木板固定,而木板上是刀片。被壓肉體逐漸被尖刺 刺穿,而脖子被掐著所以腿會掙扎,腳底一次次與刀片親密的貼合,有時淺,有時深。因為好玩。

我們不能害怕死亡...如果害怕了,恐懼了...請 殺 死 自 已 。 哈...哈哈哈...我們是××的存在所以...所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吸 ....吐 沒什麼,我很常這樣,不知道為什麼打出這些,但很熟悉。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歡嗎?(⁠ ⁠╹⁠▽⁠╹⁠ ⁠)被感動了嗎?(⁠ʘ⁠ᴗ⁠ʘ⁠✿⁠)

彌生雪https://vocus.cc/user/@Xueji707 另一個創作平台 我是彌生雪,是一個作家故事或詩都可以。 繁星與星辰、大海與天空、草地與河川,它們天各一方卻又觸手可及。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雙生花

音律
5 篇作品
第幾號××
1 篇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