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记

川流
·
·
IPFS

在乘坐地铁的时候,看到破坏规则的人。进地铁按规定要站在地铁的两边,而中间让出地铁的人走嘛,我就老老实实站在边上,那个车门只有我一个人,可是有个人从刚开始就不排队,等到车门开的时候,我看到有人出来,我就在那里等着,那个人就直接进去了。坐了一个座位。

我对座位没有执念,我对谁前谁后没有执念,我对有人插队这件事很在意。

在生活中,有人对规则的破坏让我感觉很愤怒,而且心理不平衡。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川流一个流浪在屈原故乡的塞北人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我总是焦虑

寻找破碎的我

我对于22年的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