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

妮可
·
·
IPFS
·
快快樂樂

我喜歡我的出生

第一次在生日這天過得這麼平淡,沒有蛋糕、沒有派對、沒有宿醉、沒有太多噓寒問暖。

身邊很多人說,20歲的自己會對25歲的自己失望,他們可能尚未達到理想,或總是事與願違,那我呢?想了想,好像想不起來以前的自己對25的我下了什麼訂單,不知道這時候的我”應該”要在做什麼,在社交軟體上看著在正軌上的同學們,偶爾會覺得心煩意亂,好像在這個年齡得要決定人生方向?存了一筆錢?或做了什麼大事?

我在25歲決定轉換人生跑道,任性地不想一輩子當個朝九晚五的上班族。

離職約一個月了,儘量讓生活一天比一天規律,起床的伸展、斷食、閱讀、規律運動,這麼簡單的生活,竟然是有記憶以來的第一次,雖然戶頭裡沒什麼錢,腦子裡還沒什麼東西,研究所也還在準備,但好輕鬆呀,好像充滿焦慮的日子已經漸漸過去,不必憂慮太多,不必再配合別人。

這些日子以來還在學習怎麼用自己的力量填補內心的黑洞,找到自己的原型,速度或許很慢(是超級慢,但唯有這樣才會打從心底覺得圓滿吧!

最後謝謝你們來到我的生命中,也祝福自己跟身邊的你們每天都快快樂樂,股票大漲🖤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