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詞: 月兒詠 (東加豆)

東加豆
·
·
IPFS
·
祝福大家中秋節快樂!

詩詞: 月兒詠 (東加豆)

秋風送爽月兒明

桂香飄蕩夢中情

興趣盎然情難抑

熱情如火心自鳴

月影搖曳舞翩翩

琴聲悠揚里萬千

詩情畫意共誰編

中秋佳節月兒邊

寫作日期:2024年9月17日 

完結時間 : 12:40pm

圖.文. 東加豆

*祝福大家中秋節快樂!


我除了寫詩,還有寫微故事和製作有聲書,希望我們能互相認識。

喜歡我的文章嗎?盼得到您的支持、點讚,或分享我的文章,讓我知道創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tonkabean.me/支持與鼓勵/

關於我:tonkabean.me/


我的故事選集

matters.town/@tonkab...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ogbook icon
東加豆我的名字叫東加豆。 我是一個香港人。 https://www.tonkabean.me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微故事-愛情
72 篇作品

微故事: 要天涯還是海角(下) (東加豆)

微故事-節日
38 篇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