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吃飽再吃你呀

狗勾招待處
·
·
IPFS
·

「哇!哥你放什麼了?太香了吧!」

剛練完拳擊的愛豆很熱,脫掉上衣走近料理台,聞著濃郁的肉香味,眼睛卻被與平日截然不同人吸引。

平日一絲不苟梳個背頭西裝革履的職場精英,現在一身黑色休閑的T恤短褲,微卷的頭髮隨意裹在灰色的髮帶下。

過於寬鬆衣袖下的手臂纖細,髮絲蓬蓬鬆鬆跑了幾縷出來,修長的手指捏著食物夾不緊不慢擺牛排,整個人柔軟又慵懶的。

「就是胡椒和鹽調味啊,但是我放了橄欖油和牛油。」社長翻弄烤盤中半熟的肉塊,瞄了眼雙手撐在對面的人勾勾嘴角,說了句「再等10分鐘就好」。

愛豆點頭,望著滋滋作響的烤肉圓眼發亮,笑得兩顆兔子門牙格外顯眼。

這個人樣子精靈又可愛,可肩頸下卻是運動完更飽滿的胸肌腹肌,尤其因刻意用力而收縮鼓起的二頭肌,強烈的男性荷爾蒙像股無法阻擋的熱浪侵襲過來。

社長卻彷彿沒察覺,只是使喚他幫忙放好烤完的肉。愛豆應聲過去,乖乖擺盤。

大概是手長,愛豆直接隔著社長去拿廚房紙,拿完又拿,背後看著像是摟住社長的腰。

社長乾脆把廚房紙放到他面前,愛豆頂了頂腮,乾脆扔掉廚房紙,摟上那腰身撒嬌喊著「哥」,臉頰肉貼到對方頸窩,卻得不到回應。

下一秒他帶著人到一旁,在對方驚訝喊他名字時將人抱坐到料理台上。

「哥不是說想摸嗎?我練完怎麼都不理人!」

被可愛到的社長笑著搖搖頭,在愛豆不自覺噘起嘴響亮地親了一口,雙腳攏起把人夾緊。

「要先吃飽啊,不然我哪有力氣『摸』這麼久?」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狗勾招待處방탄소년단 / 👤👥 / 🇭🇰taekooker 是個偶更型勇於挑戰🔞的寫手✍🏼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JJK x KTH
53 篇作品

打賭:)

小學雞笨蛋情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