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體質的體驗

懺悔
·
·
IPFS
·
經過精舍處理我的干擾後,我好了很多,但過一陣子我好日子又沒了,為什麼?星期二全家到百貨公司聚餐,隔天帶兒子到大賣場買東西,睡眠又開始受到影響,變得很淺眠、很多夢,可是不記得內容,睡眠品質很差,晚上該睡覺時間卻精神很好,不想睡,一直拖時間,白天渾渾噩噩、精神不佳。小兒子兩天之內碰撞了四次桌腳,熬夜晚睡……。於是我週日又到精舍報到,佛菩薩開示我:「是敏感體質,過去世曾經有出家..........

以下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經過精舍處理我的干擾後,我好了很多,但過一陣子我好日子又沒了,為什麼?星期二全家到百貨公司聚餐,隔天帶兒子到大賣場買東西,睡眠又開始受到影響,變得很淺眠、很多夢,可是不記得內容,睡眠品質很差,晚上該睡覺時間卻精神很好,不想睡,一直拖時間,白天渾渾噩噩、精神不佳。

小兒子兩天之內碰撞了四次桌腳,熬夜晚睡……。於是我週日又到精舍報到,佛菩薩開示我:「是敏感體質,過去世曾經有出家過,所以不要亂跑,畢竟人多的地方磁場很亂,很容易受到干擾。」

事後回想自己的情況,好像真的是這樣,有時搭高鐵或者是捷運,去參加進修課程,常常一整天昏昏欲睡、精神不佳,一直想打瞌睡,後來就避免搭大眾運輸系統,盡量自己開車。有時去賣場或人多的地方,回來之後就覺得整個人非常疲倦,好像被榨乾、抽空,完全沒力,要趕快去睡覺。

我想敏感體質的人應該就是一般所謂的「貴氣」(台語),容易受到外在環境干擾。想想還是在家唸經就好,像阿伯說的:「末法時期世道很亂,不要到處亂跑。」(分享完畢)

這世間有不同的空間維次,無論我們是否看得到,這些空間都存在著。體質敏感的人很容易感受到靈界的干擾,會感到不舒服,在生活上或許有時會有一些莫名的干擾,但體質敏感的人容易相信靈界的存在,就更知道修行的重要性。

靈界與這世間原本就是重疊存在、相互作用,靈界會影響世間,世間也會影響靈界。是否體質敏感的人比較倒楣,總是會受到干擾呢?大多數體質敏感的人,是因為過去世有修行佛法,所以比一般人更容易感受到靈界的存在。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若過去世曾修行過,體質會較敏感,今世也要持續修行,並多看高僧大德的文鈔,以啟發自身佛性,心識越清淨,修行程度就越高。以虔誠、恭敬、清淨的心來修習佛法,則能與佛菩薩快速相應。」

體質不敏感的人,或許不會輕易感受到靈界的干擾,但不代表不會受到干擾,只是被干擾時,自己不知道而已。而原本體質不敏感的人,在學習佛法修行之後,當心變得更清淨、更平靜時,亦可能逐漸轉變為敏感的體質。

有緣人到外面人多的地方,就容易受到干擾,文中提及:「畢竟人多的地方,磁場很亂,很容易受到干擾。」人多為何磁場亂、干擾多?這是因為每個人釋放出來的正能量或負能量,都是由內心的念頭而來,一般未修行佛法的人,都是任內心貪、嗔、癡的各種妄念紛飛、念頭紛雜,磁場當然很雜亂。

人多聚集的氣與能量,就會讓敏感者感到不適。有許多修行佛法的人,到人越多的地方,越能感受到眾生身上各種黑氣帶來的干擾。我們平時盡量不要一窩蜂地湊熱鬧,或去人擠人的地方繞,但我們不太可能一直躲起來,都不出門,或是不跟其他人接觸,想要解決這類困擾的辦法:

1.勤誦經,消自身黑氣:自身的黑氣容易與他人的黑氣相應,更容易招感干擾,多誦《金剛經》、《六祖壇經》,消自身黑氣,就比較不容易受其他人黑氣互相感召影響。

2.維持正念與持咒:靈界的干擾大多是意念感召而來,要時時善護念,不胡思亂想,有空多持誦〈藥師灌頂真言〉,不僅能幫助維持正念,還能增加自身對靈界干擾的防禦力。

3.「銀河大手印」修煉觀想排除負能量:若受到干擾,一直無法排除,不妨試試「銀河大手印」,為自己排除干擾,多練習就會越來越熟練,有干擾就不必等到請示時請佛菩薩處理,自己就能先幫自己解決干擾。

為什麼靈界會有許多干擾?靈界的眾生也有分很多種類、族群,祂們也有善、惡之念,也有自己的貪、嗔、癡念頭。靈界眾生心性不佳者,不管何種原因,隨時都可能干擾人,專門造成人身體或精神上的各種狀況。而我們的起心動念,靈界都能感受到,心念不清淨,干擾就來得快又多。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心正邪不侵,心不正邪常侵。不管有沒有修行,外靈都會來干擾,是因為還有諸多缺點、盲點,才會來干擾你;若沒有缺點和盲點,外靈就無法干擾。」唯有透過佛法修行,提升自己的心性,才是讓自己不輕易受到靈界干擾的最佳方法。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本文來自牟尼精舍

牟尼精舍網站連結:mouniassn.pixnet.net...

【牟尼精舍簡介】:

  我們不接受供養、不收錢、不推銷、也不強迫修行,單純義務只求能結善緣解決您的問題;我們專解因果事件、因果問題、治因果病、…,無論婚姻、家庭、事業、家族、痼疾、學業、…等人生不順遂的問題均能請示!歡迎有醫生看到沒醫生、有神問到沒神者,人生遇中遇到的種種問題,仍不得其解的有緣人,不妨一試。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