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 DNS 變成 ENS 的小實驗

許明恩
·
·
IPFS
·

正在進行把 DNS 變身為 ENS 的小實驗,步驟如下:

  1. 之前在 GoDaddy 註冊了 mnhsu.xyz,然後將它綁定錢包地址。讓 mnhsu.xyz 同時是我的網址(DNS),也是我的錢包地址(ENS)

  2. 使用一套新服務叫做 3DNS,讓我改以 NFT 來持有 mnhsu.xyz。而不用把域名託管在域名服務商

  3. 現在我正在從 GoDaddy 把 mnhsu.xyz 轉移到 3DNS 的過程中,下一步就是把 DNS 變成 NFT

假如順利完成,那會是一件大事。所有網域都可以變成錢包地址,而且透過鏈上轉移,甚至放上 OpenSea 拍賣。光想就覺得刺激~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ogbook icon
許明恩《區塊勢》創辦人|LikeCoin、Desmos 驗證者。寫作當飯吃,目前都有吃飽。也有主持 podcast 節目,錄音是最近的愛。 買酒的速度比喝酒的速度快,家裡沙發底下是酒窖。最愛 Moscato。最遠去過巴西,最驚奇是在亞馬遜河游泳、釣食人魚,兩件事分開做。 沒爬過玉山,單車環島騎到一半,成功泳渡日月潭。以穿短褲上班為傲,衣櫥沒有大格子襯衫。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Giveth 公共資助:GIV-a-Palooza 個人投票紀錄

我們對捐款的理解,可能是錯的 ft. Giveth

[Governance Proposal] Migrate LikeCoin to Ethereum OP Mai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