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異恐怖 靈魂出竅

Linxiluo
·
·
IPFS
·

我經常有鬼壓床的經歷,以至於後來我不再掙扎不再恐懼,直到去年,我在老家城市上班的時候,和朋友租了一個套間,他睡在里屋我在外面睡,晚上的氣候半夢半醒中我又遇到了鬼壓床,一如既往的我沒有掙扎,等待這猶如死去一般恐怖感覺消失,但是突然我感覺自己飄了起來,先是在我的房間轉了一圈,然後就不受控制的向著室友的房間飄了過去,因為套間是沒有門的,所以我就從門口飄了進去,當時我記得非常親清楚,朋友在房間還沒睡覺在玩遊戲,我就不受控制的飄到他的臉不足十公分

我經常有鬼壓床的經歷,以至於後來我不再掙扎不再恐懼,直到去年,我在老家城市上班的時候,和朋友租了一個套間,他睡在里屋我在外面睡,晚上的氣候半夢半醒中我又遇到了鬼壓床,一如既往的我沒有掙扎,等待這猶如死去一般恐怖感覺消失,但是突然我感覺自己飄了起來,先是在我的房間轉了一圈,然後就不受控制的向著室友的房間飄了過去,因為套間是沒有門的,所以我就從門口飄了進去,當時我記得非常親清楚,朋友在房間還沒睡覺在玩遊戲,我就不受控制的飄到他的臉不足十公分的地方,他的表情什麼我都一清二楚。

我確定他是看不到我的,但是他還是停下手中的遊戲向前看了幾秒鐘,好像有什麼感覺一樣。然後我就從他緊閉的窗戶穿了過去,當時我們租的二樓,沒個房間都有租房子的人住,我先飄到隔壁房間看到這個房間裡面幾個人亂​​七八糟的躺在一張大床上面,桌上還放著空酒瓶和沒吃完的火鍋。

然後我又飄了出去,隔​​壁一個女孩的房間,房間裡開著夜燈,床頭放著燒水的電水壺,牆角的桌子上面放著毛絨玩具。她蜷縮在被子下面,懷裡抱著一個枕頭,只有一半和腦袋貼在一塊,我依然是盲目的飄著,我飄到和她臉距離不到十厘米的地方,我能看到她的呼吸和臉上的痘痘,最後我又飄出了整棟房子的外面,道路的路燈還沒熄滅,路面上起風刮起落葉,對面平房上的一隻大黃狗沖我呲牙狂叫。然後旁邊有養狗的家裡面的狗也跟著大叫,這個時候我突然被一股吸力突然向上吸去,我很害怕,我還能感覺到自己的肉身在掙扎,在我劇烈的掙紮下,我突然就向著我住的房間飄去,不能說是飄,因為速度非常快以至於我看不到周圍的景色,只覺得一道白光過後我就睜開了雙眼。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