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9-30<一>:日記,超級生命密碼。。。

I am Mike-我是廣利
·
·
IPFS
·
2024-09-30<一>:日記,超級生命密碼。。。

2024-09-30<一>:日記,超級生命密碼。。。

今天下午兩點半起來,吃完飯,做了心法步驟一二三,三十分鐘。

本來想外出騎腳踏車走走,可是想說颱風來襲,風應該很大,所以在家中休息。

晚上人在民權公園,最近空閒時間仍然在盯盤,參加MTI三個月的交易挑戰測驗。

在《蔡禮旭老師弟子規第40集》中,我體會到《弟子規》不僅是一部教導孩童的經典,更是成人修身齊家治國的根本指引。蔡老師深入淺出地闡述了如何將這些道理應用於日常生活,讓我們理解到孝、悌、謙和的重要性。修身養性,不僅僅是表面的行為改變,更在於內心的成長。通過學習,我明白到每一個善行都是積累德行的機會,對個人、家庭和社會都有深遠影響。

感恩 太陽盛德導師

感恩宇宙,感恩未來。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一切有了交代。

#太陽盛德導師

#超級生命密碼

#愛與感恩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