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片隨筆|在教堂成為拍照NPC

KW嘉慧
·
·
IPFS
·

「Love is like 活著活在體驗

愛已佔據所有事」 #StrawberryLove

-

在教堂前 舉起半格菲林機 按下快門後 準備離開時

一對香港老夫婦 努力用有限的國語問我 可否幫忙拍照

「其實可以講返廣東話啦!我幫你哋影啦!」

看到夫婦對視 並鬆了一口氣

「一!二!三!笑,Keep個表情換個角度再影多兩張!」

一如既往,每逢有路人要求我幫忙拍照

我都會拍多幾張讓他們選

-

「你哋睇下o唔ok?」

「ok啦唔該晒你呀。」

然後指我背包上「得閒飲茶」魔術貼說了「得閒飲茶」

「Have A Nice Day !玩得開心。」

能夠幫到他們在旅程中留下美好瞬間 很美好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KW嘉慧對世界充滿好奇的95後澳門女子,喜歡用照片、文字紀錄和分享一些時刻,四海為家,隨意而行,隨心直抒。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底片隨筆|深處·傷

底片隨筆|才二十九

底片隨筆|Fight your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