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橋太太好吃驚

高橋太太好吃驚
·
(修改过)
·
IPFS
·

探路客要收攤了,輾轉中發現了馬特市這個和探路客很像但貌似更朝氣蓬勃的地方

所以,here I am

名稱大概是來自於緯來日本來的節目"日本太太好吃驚"

節目會採訪嫁到不同國家的日本太太們,住在當地的他們會介紹一些特別的文化或活動,也或只是家庭日常。

就在去年我和先生剛好是位日本人結婚了,所以屬於我的"台灣太太好吃驚"也會在世界的某個角落默默上映。

結婚以後我沒有冠夫姓,按照日本人的習慣,一家人是要同一個姓氏的(跟美國人一樣)。當初結婚登記的時候高橋先生還很難過,說那不然他改跟我姓好了!!!很堅持想要一家人同一個姓這樣,笑死~

但畢竟在台灣,冠夫姓這件事已經式微了,我不想當潑出去的水~改了姓好像和娘家沒了聯繫。而且改姓感覺還要改一堆文件太麻煩!!!!我同事就曾因為改姓然後三個禮拜沒收到email(好像也不錯可以合理的當薪水小偷?)

我答應他不然在網路世界我就冠上夫姓吧!

所以在即將滿結婚一周年的這個時候,高橋太太好吃驚要來記錄一下台灣太太+日本先生在美國的生活囉!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高橋太太好吃驚應該會是紀錄和日本先生在美國打拼(?)/耍廢/跑來跑去的大小事,一年可能只有一篇文章因為懶惰病纏身。最喜歡的事是冬天時把腳塞進坐在旁邊的人屁股下面,很舒服,推薦你也試試!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在Omicron 警戒下從美國入境日本,隔離生活分享

用Airtable 管理美國信用卡(上)

日本直送Panasonic SD-MDX102麵包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