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圖-你知道合圖全滿會怎麼樣嗎?

巫拉3秒人類圖
·
·
IPFS
·
兩個人在一起,人類圖會重疊喔!

蠻多人會問:「 和另一半接通了某條通道會怎樣?」

「 和對方合圖能量中心全滿會怎樣? 」


相信很多一開始學習人類圖的朋友,都會認為人類圖上空白的能量中心是不好的,畢竟空白是不穩定的,開放被影響的,也是容易有無法好好做自己的地方。

基因上來說,我們總是容易被和自己不一樣的人吸引,因為基因追求的是多樣性,所以當我們遇到開啟閘門的另一端會有一股磁力,彼此的能量會震盪出火花,有可能會感覺彷彿遇到真命天子/女,啊!就是那個人!

在兩人在一起的時候,這能量填滿了彼此,尤其是本身能量中心可能被定義的不多的那一方可能更會有感覺,那些本來不確定的地方感覺穩定了下來,畢竟有顏色的地方就是穩定運作之處。

剛開始可能都覺得很新鮮,哇~另一個人跟我很互補,我們在一起時是如此的不同,真是太有存在感了,粉紅泡泡大噴發!

但其實空白的地方都是開放被影響的部分,你此生要上的學校,若兩個人運作的不那麼正確,沒有正確的開始一段關係,這個合圖能量中心全滿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你被用某種運作固定了,且被固定在一段健康或不健康的關係裡。

我都會說,這種就是相愛卻也有機會相殺的設計,你們各自就像拼圖的一部分,剛好拼成一個完整的圖案,但在這個框框裡誰都動不了,在這個狀態下可能也會有不舒服的時候,但在能量上卻不由自主的綁一起,多麼窒息的愛啊!

不管是怎麼樣的合圖形式,如果是健康的進入一段關係,那都很好,不過人的設計如此複雜,有些人的設計可能不適合長期被如此固定,又或是你定義的愛不是我定義的愛,我們幻想的浪漫愛情片結果實際劇情都不是這樣演,但大家還是會對合圖滿滿有所期待,覺得這樣是否代表我找到了缺失的另一半。


不管人類圖設計如何,在進入一段關係前,還是建議大家都先回到內在權威與策略(這是大重點),進入關係後,就算圖看起來很合,還是會有彼此不同的時候,互相尊重才是最重要的啊~

改天再來分享我對合圖滿滿CP的觀察~~

歡迎分享給你合圖全滿的CP朋友

和另一半合圖全滿也可以和我分享你的感受喔!


如果大家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拍手鼓勵呦!


更多互動可以follow👇🏼👇🏼👇🏼

巫拉FB巫拉IG

查詢自己的人類圖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巫拉3秒人類圖生產者 👽3/5 👽薦骨權威 某天不預期跌入人類圖的知識黑洞 想用人類圖的角度揮灑塗鴉的世界 歡迎你們來參與我的圖文進化史!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薦骨卡卡

情緒全空等於沒有情緒?

當空白喉嚨突然被定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