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申请global entry终于有进展了

susanli3769
·
·
IPFS


我在今年2 月份的时候在边防局网站上申请global entry后就一直没有消息。之前跟我们合作的代理跟我说,最好还是打电话问他们一下。按照以前,一般三周内就可以搞定。因为没有马上要出国,我也没去理会。 

今天上网去查询了一下,发现刚被conditionally approved。下一个流程就是去预约到机场去面试。 其实原本在我4月份出差回来的时候是可以直接在肯尼迪机场面试的,遗憾的是,我并不知道原来在4/23 的时候我就被有条件地确认了。现在只能预约面试了。

按照他们的网站指示,我进入预约的下一步。没想到,在费城机场的约居然到7月底全部都满了。想要约7月份以后的,完全没有这个选项。而离我们最近的其他机场都至少是一个半小时以外,才不想开那么远的车去呢。看来只能接下来多留意,看是否有费城机场的约放出来。 

估计是移民局现在人手紧张,所以,一个简单的申请都要这么久的时间来审核。居然要三个多月后才过第一关。就可以想象他们的申请案子有堆积多少了。不过,我猜现在申请global entry 的人应该是挺多的。

因为机场的人手不够,之前就一直听说有的机场过个海关居然要两个多小时。也难怪global entry 的申请会这么紧俏了。只是如果大家都去申请的话,那global entry 到底可以快多少时间,还真的不知道呢。 好在也不是非常贵,我记得好像是不到300刀的样子,也就随便申请了。

今年10月份又要出差一趟亚洲,看那时候是否可以用得上?我们将在旧金山转机过安检。而旧金山是美国非常大的一个国际中转站。估计过海关的人会人山人海的。但愿那时候可以帮得上忙,那这钱也值得花了。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