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公民權修憲案 立法院109票全數贊成 半年後公投 給年輕人直接參與公共事務的權利

宇辰
·
·
IPFS
·
#18歲公民權修憲案 三讀通過!今天立法院109票全數贊成,沒有一票反對,通過提案,半年後公投複決!!

#18歲公民權修憲案 三讀通過!今天立法院109票全數贊成,沒有一票反對,通過提案,半年後公投複決!!


今天,立法院三讀通過18歲公民權修憲案,修憲案將進入公民複決階段,讓台灣的憲政改革邁出關鍵的一步。


因為大家用行動展現堅定的意志,才能團結台灣,促成今天的結果。我相信,這也就是我們要實現18歲公民權的重要意義。


下個階段,18歲公民權修憲案要通過公民複決,這是一個不容易的挑戰,不過,相信只要我們團結一起,就能帶來改變。


讓我們不分黨派、不分世代,共同為年輕人投下同意票,留給下一代一個更好的台灣!


希望下修加入政黨年齡也能儘早通過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宇辰嗨嗨呀!大家好,我是宇辰,對於區塊鏈、程式開發、投資、時事評論......方面有些研究,主要會向大家分享這些主題,希望能多跟大家分享、討論、互動!! 我的社群平台: Fas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50465719812 instagram:@chen_yu_chen888 Discord:Easons#0830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區塊瘋仔團隊」研發 虛實整合區塊鏈結合電商網購平台 DEFI項目 並結合「CinDeRella 」加密貨幣.....打算創造整個幣的生態

新項目!!CinDeRella幣 縮寫為CDR 發行十億枚 正在進行大空投及預售活動 已可以在Uniswap交易所買賣交易 未來發展性極高

「除權息短長線操作大攻略」如何避免參與除權息貼息賠了股息又折價 教你簡單兩招讓你多賺兩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