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 #中央公園 #彬室日式咖喱店 Bin Bistro

Rain到哪吃到哪
·
·
IPFS
·


嗨大家好我是Rain~~~~

本來今天要發新酒單企劃,但忘記補拍場景了

然後百鬼119間,可能真的可以完成?


原先在豐和洋居酒屋的DJ小彬

是很多人廣播電台回憶的聲音

如今在新崛江這一帶開了一間日式咖哩

踏遍日本各處、嘗試各種咖哩後

找到一個屬於自己的風味分享給高雄

正文開始

-

📃彬室日式咖喱店(臉書

☎️07-2816660

⏲️1700-2300

😪詳見粉絲專業公告

🌍高雄市新興區玉竹一街17巷8號

💳僅用現金


檢視較大的地圖

與一本拉麵、今日島餐酒館在同一條街道上

簡約落地窗門面,放台機車與插旗(日本暴走族?)

從外觀上不容易聯想到是咖哩店

卻會讓人一直想要往裏頭看個究竟

室內一樓空間不大

牆邊還有個類似書桌座位的小巧思

二樓雖尚未佈置完整,但空間感蠻不錯的

菜單如下

以咖哩為主,多帶一個牛丼飯

還有炸物、小菜,而酒水反而是最多(笑)

還有一杯是萬豐飲料店酒吧限定特調

這麼照顧我的小彬

我一定會全品項吃完再寫

當然風味一定誠實分享,且我完全不擔心

那就開始我們的食記之旅吧~~~

----------------------------

🏷厚切豬排$160

酥脆外皮,粿衣粉味舒服

肉味飽滿帶肉汁,肉質扎實有咬勁

黑胡椒提味,不用沾醬就很好吃

配醬油膏、咖哩風味都很棒

🏷彬室日式蔬食咖喱飯$150

配菜種類豐富,還有煙燻過的豆皮

沙拉沾醬也蠻清爽的,與咖哩反差對比

溏心蛋黃軟黏,鹹度還不錯

咖哩以濃厚風味帶著果風、辛香料感為主

堅果碎增添層次,帶點辛口辣感

吃起來順口又帶點刺激風味

🏷小沙拉$80(招待)

🏷山葵章魚$140

🏷唐揚炸雞$120

小沙拉清爽好吃,美乃滋條配的很棒

山葵冰涼帶有強烈嗆感,章魚有嚼勁

炸雞脆皮,肉味帶鹹感、肉汁,口感不錯

醬料濃郁帶嗆,算蠻重口味的

🏷日式咖喱牛肉飯$260

添加牛肉片後熬煮咖哩

把牛肉、洋蔥的甜味都煮進去了

讓本來濃厚的咖哩帶了肉甜、甘甜

一樣辛口,但風味更為柔順

堅果味也能讓咖哩感更加緊實

🏷咖喱烏龍麵$240

一樣的咖哩,這次選豬肉

不是肉片而是肉末塊,幾乎與咖哩風味融為一體

簡單的碎肉感沒有太多嚼競,肉味也不重

烏龍麵很估溜且彈性,麵粉味不會太重

但也能適時區隔咖哩、麵條風味

🏷牛丼飯$220

肉片風味、甜味都有出來

搭配洋蔥、五味粉蠻提味的,口感稍硬了點

醬汁偏多米飯有泡軟的現象,但不至於整糰黏在一塊

風味簡單鹹甜,油感比較豐富、份量也不少

以上是我今天的餐點,希望你們會喜歡

歡迎你們分享你們喜歡的口味喔~~~

-

以上為個人主觀喜好非客觀評價,僅供參考

🌟咖哩風味不錯,以熟成來說少了點甜味

但多了辛辣的微嗆感,配菜的多元吃的很豐富

炸物一定要點幾樣來吃吃看,真的好吃

🌟價錢方面還能接受,且份量十足可以吃飽

🌟環境部分居家的溫馨感,一樓、二樓都能眺望街道

但桌椅稍微有點小,如果點太多可能較擁擠

🌟店家態度熱情如火,一起來體驗彬式熱情

上餐速度需要等待,因老闆一人作業

🌟地理位置在新崛江商圈裡面,雖店家繁多

但外觀都很好區別

📝繼續往咖哩之路邁進了,先弄個咖哩地圖去

-

我是Rain我們下次再見~~~

Dcard:美食版搜尋Rain

(Dcard有各類型食物分類整理)

APP追蹤

MENU(so0822)、IG(so_0822)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