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晴

夏.
·
·
IPFS
·

當這場雨結束,晴天便會到來。

我坐在窗邊,聽著雨水們接二連三地拍打著我的窗戶,看著雨水不遺餘力地擊打著路邊的花草樹木,天色灰暗。

路上的人拿著五顏六色的雨傘,在這個社會裡奔走。有些人把手放在頭上,飛快地跑過。也許是因為天氣的關係,雨水把我們臉上的笑容都沖刷掉了。

我們都被困在這場雨中,誰都無法逃走。

但上天再難過也總會有哭完的一天,抹掉眼淚,撥開雲朵和我們打招呼。小花不會被雨水吞噬,享受著陽光的沐浴。人們的臉上會重新掛上笑容,恢復精神踏出家門。

即使我的窗戶被擊打了無數次,待雨水退去,待水泥地乾透,待花花草草張開雙臂擁抱陽光,我仍然想打開窗戶,貪婪地吸取雨後的空氣,聞著花朵的清香。

當這場雨結束,晴天便會到來。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夏.用心感受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碎碎念
10 篇作品

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