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霸女神」楊冪文章登學術期刊!遭質疑「用AI寫論文」 官方出手了

ZOE
·
·
IPFS
·
中國女星楊冪在學術期刊上發表了一篇以自己出演的電視劇為主題的論文,引發了網友的質疑和討論,原因是該論文的原創性和質量受到了懷疑,甚至懷疑她用AI寫論文,該話題甚至登上微博熱搜第一。

根據網友指出,楊冪在《中國廣播電視學刊》發表的論文《淺談影視劇中演員創作習慣——以電視劇《哈爾濱一九四四》為例》的查重率低於1%,並且字數只有3622字。一些網友甚至質疑楊冪用AI寫論文,並以「大學生期末論文為什麼不能發表?」為反諷,認為楊冪的論文未達到期刊發表的標準,「#楊冪論文查重率#」更登上今天熱搜第一名。

根據《中國新聞週刊》報導,網友認為楊冪的論文查重率低,中國廣播電視社會組織聯合會學術部表示,已關注到網友質疑,目前正在討論中,「因為是一個熱點問題,中廣聯合會會有一個統一意見」。九州娛樂城

雅維茉芮外洩表姐小S私訊內容!被放話叮囑「不要給我丟臉」

歌手雅維茉芮憑著專輯《世界和我一起跳舞》入圍第三十五屆金曲獎最佳原民歌手獎,而這也是她第三度要來角逐該獎項,接受《三立新聞網》專訪,也分享自己的創作故事,這次透過各種不同曲風,希望大家聽到歌曲,就會有想跳舞的感覺,而且音樂結合許多舞曲的曲風,同時老公白董(董事長樂團吉他手)再度擔任製作人,也分享了夫妻倆一起創作的「激情」過程。皇家娛樂城

聊起入圍專輯《世界和我一起跳舞》,雅維茉芮透露「因為概念就是『世界和我跳舞』,我先寫了這首歌,就決定要做一張,聽了可以跳舞的專輯,但〈世界可以和我一起跳舞〉是在疫情的時候寫的,是朋友在臉書上面一篇發文,讓我延伸出來,想用這樣的心態,來創作。」

嚴正嵐35歲娃娃臉「曾被建議整形」 和老公相戀7年甜認:嫁給最適合也最愛的人

嚴正嵐產後復出的首部作品《我的意外室友》熱播中,戲中她與男友姚淳耀為了買房窮盡辦法,戲外則是幾年前就晉升有殼一族,與老公、婆婆同住。交往、結婚已邁向第7年,嚴正嵐談到老公時,語氣中仍相當甜蜜,「很多人會說,妳不會嫁給一生中最愛的人,而是最適合的人。但我還蠻幸運,嫁給了最適合也最愛的人。」必勝客娛樂城

嚴正嵐2022年和交往5年的吉他手伍晴川結婚生子,2人並沒有婚禮、婚戒、蜜月,就連婚紗都是最近才拍攝,但言談之中,盡顯彼此愛意,並未因為邁入婚姻、有了小孩就消逝:「當然也是會有很多讓人惱怒的時刻,但如果很不好的時刻,依然都能接受,那代表是真的很愛這個人了。」

周杰倫證實將在台灣開唱! 鬆口「我8月空下來了」

周杰倫25日出席精品活動,同場《淚之女王》的女主角金智媛,他先前去國外出席大秀時,被發現身形有些走樣,今天他難得現身在台灣媒體面前,已經恢復緊實的模樣,看來近來打網球的特訓有成。他一現身就先跟大家打招呼,被問到是否會在大巨蛋開唱,他也大方回應。通博娛樂城

先前就數度傳出周杰倫將在8月於大巨蛋開唱,但由於法規遲遲未修,所以這件事一直沒被證實,而周杰倫「嘉年華」演唱會6月2日唱完長沙之後,進入休息,他也多了很多時間可以陪伴小孩子們的成長。wg娛樂城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