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變現|Ep.04_Tangled廣告費配捐到底是怎麼回事?

四季
·
(修改过)
·
IPFS
·
打開tangled瀏覽器,設定一組錢包,從那刻起,便開始收取平台的廣告配捐了,意思就是已經開始幫你賺錢了。

🎗下載安裝tangled瀏覽器

首先,從註冊完成(點擊註冊)的首頁左側欄位中,找到一個"下載"(點擊下載)的功能鍵,按下之後選擇下載瀏覽器,隨會出現以下圖式:

選擇下載

安裝完成後,即可打開該瀏覽器進行註冊錢包程序。

點選創建錢包(create wallet),隨即出現以下內容:

先設定密碼,之後才會再進行下一步

先設定密碼,之後才會再進行下一步。

創建完成隨即出現這段文字,請備份下來,因為當你如果更換機器時,就會需要將錢包導入,第一次使用則不需運用到註記詞,但請務必好好記下來。

再來設定中的小技巧,節點數設定為6,據說這樣比較順,收入也會比較多。

當你在一個新的硬體要使用這個錢包時,就需要運用到註記詞,幫助你登入,並快速收款,如上所示。

🎗再來,我要展示最近24小時所獲得的廣告配捐

這一共為1,823,913Millix,大概是0.3U左右,對於啥事沒做的我,就能領個10元台幣左右的額外收入也是不錯。

一天0.3U計算,這樣一個月就是9U,這只是廣告配捐而已。目前整個月所獲得的Millix實質上已經將近2億了,目前四季手上所獲得的總額大概36U。

因此,tangled是個有意思的平台,就看你想要怎麼玩了,當然不想玩的朋友,就看淡這一切吧,若有問題歡迎提問。

隨喜註冊,平安喜樂! https://franoischang.tangled.com/join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ogbook icon
四季🎻音樂推廣職人|自由寫作者✍️ 🎧音樂不是聲音的藝術,而是時間的藝術🎧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巴伐利亞廣播交響樂團

創作變現|Ep.03_在Tangled如何創造收入?

😣一個快被我遺忘的人,因為製作料理影片而想起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