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性故事」如何證明你爹是你爹

নানা 娜এ上帝的寵兒 নানা
·
·
IPFS
·
靈魂覺醒者只是活出本真,用愛、智慧和喜悅創造及顯化出靈魂最想體驗的各種美好事物。

在一場靈性成長交流會上​,有位女士對講師提出關於「每個人都是源頭上帝之子」的言論提出了質疑。

女士口氣不善的表示:X老師你好,​我不理解也不太認同剛才你所說的每個人都是神的孩子,如果祂真的存在為什麼這世界還有那麼多的壞人,那麼多的人在受苦?

講師深深的凝望著她,緩慢的答道:妳一定受了很多苦跟委屈,很渴望被愛與理解吧?

女士:​是又怎樣,這跟我的問題有關嗎?

講師:當然有,因為你生活中遇到的人事物都沒有對妳釋放善意,導致妳否定質疑​,但今天妳會在這裡就表示妳的內心深處其實是希望這是真的,當妳願意相信時或許就會用不同的眼光角度看待世界了,這一切取決於你究竟要相信什麼。

女士:你說的那麼虛幻讓我怎麼相信?你提出證據來呀!

講師:我打一個比喻,有一位王子帶了一匹駱駝跟一些隨身衣物、口糧,隻身前往某個原始部落,那裡的人起初對他都很不友善,不僅嘲笑他的膚色長相,還鄙視他缺乏基本生存的常識和技能,可是他一點都不生氣難過,反而還告訴他們很多關於他家鄉的特色風情,教他們一些科學、醫學方面知識還有藝術文化。並提到他父親是某國家的統治者,只要他們願意追隨他,以後就是他的子民,不但可以見識更廣大的世界、學習各種新知,只要學以致用發揮自己獨特的天賦,就能享受各種福利待遇,過著不用擔心戰爭、疾病及匱乏的生活。這部落的人連電都沒看過,都不敢相信也無法想像世界上怎麼會有那麼神奇又美好的地方,因此有人便要他證明這國家真的存在,證明他真的是國王的兒子,否則他就是一個騙子。如果你是那個王子,你如何證明你爹是你爹?

女士:真的假不了,愛信不信,反正不相信也不想跟我回家是他們的損失。

講師:謝謝妳,這也是我的回答。

至於妳一開始的問題,為什麼神會允許這個世界有那麼多的壞人跟痛苦。我的回答是:無論對祂還是我們的靈魂而言這一切都只是幻象遊戲罷了,會感到痛苦的是忘了自己是誰而把遊戲太當真的頭腦小我。但其實我們的天父非常的愛我們,也不斷的安排了很多已全然覺醒的兄長們來地球,為的就是要提醒我們所是,指引我們恢復記憶,重新與靈魂源頭和家園連結,只是大部份的人都不願相信,寧願沉浸在這充滿恐懼、匱乏和對立的幻象世界中。

很多相信的人(包括我)已經用玩遊戲的角度看待整個世界,並且不再執著、沉迷于這些充滿對立、限制的故事情節和角色。我們只是活出本真,用愛、智慧和喜悅創造及顯化出靈魂最想體驗的各種美好事物。

現在妳選擇信或者不信呢?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নানা 娜এ上帝的寵兒 নানা平安吉祥,感謝來訪🌹 讓我們一起成為活在愛、智慧、自由、豐盛與美之中的靈魂覺醒者,當個天真無邪、無憂無慮的上帝寵兒吧🥰🥰 我愛你 謝謝你 祝福你🙏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想活出神性光芒請先無條件的愛自己

用靈性角度看「恐慌症」--恭喜您,這是靈魂正要升級及清理業力的前兆

七日書
7 篇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