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年6月記事

夏夜
·
·
IPFS
·
照理來說聯誼的記事應該要認真打一篇的,但有鑑於我的6月根本就是各種交友聯繫的經驗,不如還是當當月記事來打一篇紀錄好了~

大約在5月底及6月初,我參加了兩場聯誼活動,人數大約都是40人以下(男20女20)的活動。

第一場在飯店的餐廳小包廂吃點午茶換桌聊天,我秉持盡量不失禮的態度來應對(視線好好看向對方、慢慢講話、對各個話題盡量給予肯定等等),雖然就身高外貌或收入條件我不算條件最好的,但在第一場活動裡算相當有人氣(跟我原本的設想完全不一樣,我完全以為男士不會看上我XD),幾乎在場的男士都跟我加上LINE了(為了便於聯繫)。

但後來我真的是很認真的思考,應該是有興趣有想交流的才給,沒興趣的不要因為情義的關係(不好意思拒絕等)給出聯絡資料,接下來足足一週半,不論是平日還是假日我都有回不完的LINE訊息囧,有些人彬彬有禮,另些人就顯得相當唐突粗魯,而且在我有明顯暗示不想聯絡或拒答隱私問題等內容,對方還是不會知難而退!!(天啊這軟硬釘子都這麼明顯了@_@),所以也有人是我很鄭重的跟對方說,哪些談話的內容很有問題、造成別人的壓力等等,在封鎖刪除對方=_=(嘆了口氣)。

其實裡面也有我偏好有興趣的對象,但因為種種原因都一個個斷了聯繫,就是有種合則來不合則去的感覺,也有人給我觀察對象的很多建議(男方),但到後來也發現或許對方的心思也不一定是這麼正當的對象。

其實還有很多的經歷跟細節想和大家分享,不過考量這些過程都是每個人獨自的隱私、換做是我可能也不會想要自己的故事被人寫上去,所以第一場聯誼的後續就先以這樣的形式結束吧。但也有聊得來的人當麻吉聯絡下去。

第二場聯誼則是偏團康活動,跟第一場比起來沒有太過亮麗的男女生、年紀也比較相近,因為有各種活動,所以過程不會覺得很尷尬,最棒的收穫應該是遇到很多快樂二次元或動漫宅宅同好可以分享心得~ 大家大多抱著認識朋友的心態來彼此認識,比較沒有上一場很競爭或算計(沒錯…上場聯誼真的充滿算計…)的感覺,順利地從活動中A到一張電影票,就等有空的時候去看看啦~XD

因為當時大家都當朋友在玩樂,所以我也不介意有沒有留聯絡資料給對方,因為都是萍水相逢的人,保持一期一會的心情善待他人我就覺得很可以了。

不過也是有人在活動的前中後,到包含後續的聯絡等都非~~常的熱切,不論我暗示或明示都沒辦法阻擋他的熱情,我也只好很誠懇的請他把目光轉向其他更好的女性了X"D…,還好他也算聽得下去,就當互相祝福說掰掰,也就不用在特別封鎖刪除了。

總而言之這陣子的各種感情交流經驗,就我飯局的次數(週週假日都有約)跟各種與人體興奮相關的激素分泌等根本達到最高峰(堪稱我人生的高光時段?),我這輩子還真沒感覺到原來自己可以這麼受歡迎呢XD,也更覺得自己應該要繼續砥礪身心,好應對未來各種挑戰。

只有在自己月可靠及準備好的情況下,給人的感覺才是相對吸引人的吧,我也在各種誘惑及情境下,我想,多少有練成一些抗暈體質,不會因為一點言語或動作就容易受影響,要盡力觀察人事物的本質,不要隨著心情及直覺陷入不適合的關係裡。我想這就是這兩場活動給我的最重要的經驗吧。然後家母還繼續推我參加大廟舉辦的聯誼活動QQ(相信善男信女比較不會有怪怪或有問題的人等等)。

講些聯誼以外的~就是本月車車紀錄月初時有到苗栗火炎山觀看風景⛰️~可惜後方有養鴨池所以異味比較重,完全不適合久待,另外也開到登山入口,但完全不是步道類型的登山方式,所以果斷放棄了(要考慮長輩的行動能力),接著來到市區吃吃滷肉飯、喝杯涼飲等再開車回家~ 大約6個小時的車程有種開了3天的累感💦,專注再路面果然很耗精神。

正面的山景,但後方臭臭的😖
完全無法挑戰的登山小徑,會有蛇蟲且路徑崎嶇💧
鄭爌肉飯-招牌的爌肉真的好吃👍
古早味就是比較重油鹹,但是好吃😆

在端午節時,載母親到白沙屯媽祖廟,途經的沿岸快速道路很有種不一樣的兜風的感覺,而且路況也不壅塞、不會讓我感到緊張,拜拜逛街的過程也特別的開心~

忘了拍白沙屯的盛況但有記得拍個點心😆

然後再下週跑去外埔區的忘憂谷🌾~作為一個途中的小景點我非常推薦,為了增加旅途的舒適度一定要記得約那邊唯一一家咖啡廳XD 因為那個地方沒有什麼遮蔽物,所以建議非常早來避免曬到(如果是傍晚或黃昏也可以,但往返的途中路燈不多路又窄怕不好開),或在春天或秋冬天不熱(但又要有稻穗)的時候晃晃~

大甲文昌祠
當時人不多,給人很寧靜的感覺
天氣很好~
台中外埔忘憂谷
為了增加旅途的舒適度,一定要預約咖啡廳會比較好😆
愜意放空🌼

總之6月的我也是拚盡全力去試各種我應該試跟努力的地方! 然後在感情相處方面也學到很多(不要自顧自的喜歡、期待對方,然後應該要好好深入的交流,再決定要不要與對方深交...等等等),也很強烈的感受到我因為身邊的人(不論同事朋友或年紀比我小的其他人)都一一結婚也有小孩或有伴侶也論及婚嫁,變得有些盲目的渴望吧? 真的很想找個也準備好又合得來的人定下來,殊不知急就章的作法是一定很不行的,果然還是慢慢地先把自己培育起來,感情的部分也是循序漸進的慢慢努力就好,相信接下來的這幾個月也一定會更好。

也祝福在各個地方努力的各位一切都順心平安!✨ 2024年不知不覺已經過半了,希望大家都有很美好的回憶~也展望下半年繼續往各自想達成的目標前進!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夏夜過著精神上離群索居的生活,佛系經營,多發些雜談、生活日記,歡迎逛逛。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113年8月記事

113年7月記事

113年5月記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