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蜘蛛又怎樣?》

truehonest
·
·
IPFS
·

曾經是壹名女高中生的“我”,突然轉生變成了幻想世界中的蜘蛛魔物。而且,出生地點還是各種凶惡魔物所盤踞的大迷宮。

“我”以人類的智慧和非同尋常的積極心態爲武器,使用蜘蛛的絲網以及陷阱打倒比自己等級高得多的敵人,從而存活下來……

身爲種族鏈底端的,擁有最強精神力的這位少女的迷宮生存劇,現在開幕!

本番在節奏方面安排得很不錯,聲優熟練自然的演出是把蜘蛛子苦中作樂又時不時有點歡快的單口相聲表現的十分到位。而畫面構成方面也是值得稱贊,本番雖然經常出現3D模塊構成,表現卻是加分的效果居多,流暢的繪制出蜘蛛子在迷宮中行動的空間立體感。並且RAP風格的片尾曲也是十分傳神,精確的總結了蜘蛛子的無奈和不服輸,有畫龍點睛般的效果。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