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州 第一千場雪

instutu
·
·
IPFS
·

南部州 第一千場雪


兔眼紅妝 白衣金甲

佩的是你予我的槍

你往兔旁一站 座下億萬臣服


那天 帝城滿聲曰

恭送麒麟兔衛

此后一路向北 隨風所及

凡兔稱王


那天 你兔好生威嚴

左手拈着花 右手舞著剑

眉间落下了一万年的雪

掌纹裂出了十方的闪电

三千世如所不见



后來我醒在某世的林间

夢回千百年來 諸物皆在兔軍前拜服

可我卻在你模样前放下一切


那麽,滿身才華,三千願

一路以來經歷過的

還要和他們爭什麼升職加薪麼

雲與海 在俗世應該有人成為光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