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着无意义的日子

good
·
·
IPFS

我坐在小小的图书馆里,写着以下这些文字,没有想过这样做的意义,只是抒发一些感受、梳理一下想法。

我穿着速干短裤,速干腰带,速干T恤,速干的一切, 感觉到自由和清爽。这是夏天的好处,炎热天气的好处。

今天是20240611.星期二,当我不在group里聊天,就会多一些时间,可以思考一些实际生活中的问题。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good癡人說夢 just be good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一个有风的夜晚

解放

梦就像一部韩国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