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直播脫序遭呼巴掌! 薔薔無奈揭爸爸「七位數金援」內幕

ZOE
·
·
IPFS
薔薔(林嘉凌)的妹妹林嘉珍,近來爭議事件頻傳,甚至在直播中被女友賞巴掌。薔薔4日出席記者會,被問到妹妹的事略顯無奈,認為既然已經是成年人,就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任:「我去幫助她,沒想到造成她變成現在這樣,希望大家不要再助長。」

薔薔透露,自從妹妹2017年去中國大陸發展後,爸爸放心不下、多次金援,少說也有百萬,但她沒有細問過爸爸數字,也認為這是父親給予子女的愛:「我知道他匯很多次,妹妹花完就匯款。」九州娛樂城

先前與妹妹多次在頻道合體拍片,薔薔坦言也是受爸爸之託,沒想到妹妹似乎是嚐到被關注的滋味,開始模仿她的講話語氣和態度:「我去幫助她,沒想到造成她變成現在這樣,希望大家不要再助長。」也表示,若是妹妹再利用她的名義進行詐騙,「都跟我無關。」也希望妹妹知道自己的脫序行為是不正確的,「我不會再找她拍片了,因為她不是我們公司的人。」

Faye詹雯婷遭控誣告獲判無罪! 開心發聲「感謝司法公正還我清白」

Faye詹雯婷是樂團F.I.R.飛兒的前主唱,經歷被迫退團後,近日跟恩師陳建寧因合約糾紛鬧翻,Faye詹雯婷控告陳建寧偽造文書不成,反被以涉嫌誣告起訴,5日台北地院結審,Faye詹雯婷獲判無罪。通博娛樂城

上一次庭審時,Faye詹雯婷、陳建寧還有阿沁都被傳喚,形成F.I.R.飛兒的尷尬合體,而阿沁發片時,甚至一度放話有人要被關7年,幸好最後宣判無罪,沒有人需要服刑。wg娛樂城

涂善存被一段話點醒「拉近和母親距離」 席惟倫失戀找媽媽討拍

涂善存、席惟倫主演青春愛情電影《我想和你在一起》,兩人片中分別飾演校草、校花,有不少仰慕者,現實中涂善存雖如王子般帥氣挺拔,但他坦言在追求異性上較為被動;同樣有亮眼外型的席惟倫則是如果發現沒興趣的對象有喜歡她的感覺,馬上會斬斷彼此關係。

高中時期是籃球隊的涂善存,當時有收到不少仰慕者的卡片,但大多都是對他表示崇拜、幫他加油打氣,並沒有對他進一步追求。反倒是涂善存一度以為喜歡的對象也對自己有意思,結果他告白被拒絕,讓他後來有點害怕受傷害,「我不太敢開口的原因,應該是告白成功經驗比較少的關係,因為都失敗,所以覺得先開口反而沒那麼有機會。」他強調不會因為自身單親家庭的緣故而對愛情有所懷疑,反而更渴望穩定的關係、建構維繫一個家庭。必勝客娛樂城

女鬼不好當!張榕容「大法師下腰」撞到頭 王淨全身血寒流夜雨中狂奔

電影《鬼才之道》主演陳柏霖、張榕容、王淨、姚以緹、百白與瘦瘦,4日出席試片與訪問,張榕容、王淨、姚以緹三位女鬼主還原電影當中的「鬼裝扮」,六人都穿上拍攝服裝,陳柏霖笑說:「回憶都回來了。」皇家娛樂城

張榕容在片中有不少動作戲,包含《大法師》爬行、下腰,為此拍攝之前練跑酷、前滾、後滾,至於是否全都親自完成,她笑說:「真做得出來現在還會在這裡嗎?」不過能親自上陣的她都自己來,像是有多場類似滑壘的畫面,「拍攝的地方本來沒有地毯,我滑出去之後,每次滑腳都會破一片」,疤痕至今都還在。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