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家昌222天又開砲!「批甄珍官商勾結」 喊話:死前要唱我是中國人

ZOE
·
·
IPFS
劉家昌去年底砲轟前妻甄珍敗掉10億家產、奪產貪得無厭,還爆料甄珍「幫兒子召妓」,引來劉子千(現改名為:章立衡)駁斥揚言提告。豈料,今(1日)戰火再起,劉家昌發文直接喊話中國共產黨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中紀委),表明「對方」買通了當地的公安偽造文書,並喊話自己死前就要再唱一次《我是中國人》。

去年劉家昌便因為華泉小村藝術城的所有權,和前妻與兒子槓上,後表明對簿公堂而熄火,但今日劉家昌卻表明前妻與兒子用了不正當手段,還有當地公安的惡行,表示:「對方請了北京大律師。其實就是司法黃牛打著北京的旗到了招搖撞騙,尤其到鷹潭更容易。一路買通了當地的公安。從謊報公章遺失偽造文書,到公安照發岀新章。又到工商局替他們註冊登記。」

因為鷹潭公安「被收買」,讓劉家昌表示自己公司14年帳本全被沒收,連公司都被凍結,如今從事音樂工作60多年,作品近3000首,卻一切都不屬於他自己,讓他開頭就喊話中紀委,表示「今天碰到了鷹潭市這群貪官污吏,只能求助中紀委。保護我們中國是有法治尊嚴的國家。我今年83歲。還能要求什麼?只希望我死的時候大家再理直氣壯,唱一次《我是中國人》。」九州娛樂城

尼可拉斯凱吉從影最恐怖角色 《長腿》化身瘋狂殺手讓他想起媽媽

尼可拉斯凱吉主演的恐怖片《長腿》,在影評網站爛番茄創下100%新鮮度,他在片中飾演連環殺手,目前預告都不見他出現,讓網友更加好奇他在片中的真面目。但不少影評透露,凱吉「面目全非」,被喻為是他迄今演過最恐怖的角色。

導演奧斯古德柏金斯分享,尼可拉斯凱吉自己很愛這些台詞和「長腿」在片中呈現的形象,「尼可會暫時離開,透過化妝徹底變身成另一個人,連聲音、舉止和說話節奏都有所改變。當他抵達片場,我認不出是他,他聽起來不像尼可拉斯凱吉,走路也不像尼可拉斯凱吉。他成了風或火那樣的元素,潛藏在角色裡。」皇家娛樂城

謝欣穎裸背激戰林柏宏 女上男下「動太快」導演當場制止

電影《愛的噩夢》是林柏宏繼《怪胎》之後再次聯手謝欣穎,兩人這回更近一步,獻出激情床戲!謝欣穎不但先以黑色性感內衣正面入鏡,床戲過程更大膽裸背演出「女上男下」姿勢,讓人看得臉紅心跳!通博娛樂城

謝欣穎在片中飾演有著完美女人味的「黑澤由里」,一場戲為了凸顯她迷人的性感形象,讓她難得只穿內衣現身。謝欣穎透露那套黑色內衣,是從劇組提供的20套圖片裡,挑選出4套試穿才選定,她同時也露出性感肚環,畫面令人賞心悅目。wg娛樂城

新節目拿《女大》禮拜五時段 曾莞婷:藍心湄有她的地位在

曾莞婷進軍綜藝圈,首度挑大樑在TVBS開新節目《小姐姐請回答》,1日舉辦首播記者會,她表示自己雖有壓力,不過這是她成長的動力,她一向不喜歡一直待在同一個環境中。節目中請來許多不同領域的女孩,一起在節目中聊戀愛話題。記者會上,好友賴雅妍現身送上祝福,並透露她應該男生女生都可以,受訪時她澄清,「我是喜歡男生。」必勝客娛樂城

曾莞婷受訪時提到,自己可能真的是同性會喜歡的樣子,也有這樣的傳聞,不過她喜歡的是男生。她坦言自己想談戀愛,不過一直沒有遇到適合的對象,過去情史也相當壯烈,曾被5任男友劈腿過,她提到當時男友一直關心她的工作時間,她一開始認為對方很貼心,沒想到只是要抓好她的時間軸,「我回家直接對質,男生當場下跪道歉。」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