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吃的美国披萨

Linnea
·
·
IPFS
中餐的魅力只有吃过的人懂。

在来美国之前,我在国内也很少吃披萨。吃习惯了中餐的胃,难得吃一次披萨换换口味也吃不出好坏,觉得新鲜,但也不会想着一直吃它,就只图个新鲜罢了。

来到了美国,本以为这个每天吃掉的披萨可以环赤道的国度会产出正宗美味的披萨。结果,就是两个字“难吃”。这种难吃劲很难像国内的朋友描述。在他们眼里,再难吃能难吃成啥样?人家开店,老外都吃,是你要求高吧?好吧,对于我的舌头来说,这种食物简直就跟猪食雷同。

但说到能吃的,倒是也会有那么一次撞个运,某个披萨店的员工少放了点盐也碰巧烤的火侯比较靠谱,自己没添加那种怪异的配料导致披萨还能吃吃。要知道,美国的烘烤类食品,要么太咸,要么太甜,人家一个小孩子的饼干配方都能主打广告,我尝试了一把,不是太甜,所以更被夸大。可以想象,美国真除了可口可乐,在吃的方面其他都拿不出手。

饼皮明明可以少放盐,老板好似不缺钱,就是不少放,员工好像对老板有意见,就是不少放,盐就是便宜是吧,就是不少放!看看那些配料,cheese 是咸的吧,pepperoni是咸的吧,还有ketchup其实也是咸的,不信你尝尝,美国人还很会吃,还要洒上cheese粉.反正我是没搞明白,超市里那么多cheese种类,我就只认识做披萨的Mozzarella cheese,做乳酪蛋糕的Cream cheese ,还有做提拉米苏的Mascarpone cheese.其他我都不太认识。因为那三种cheese我在国内有买过做过吃的。所以跟这里的作了对比,这里的确实比国内的要咸。那天,猪在车上放了几包洒在披萨上吃的cheese粉,我整个人感觉是坐在了垃圾桶里,散也散不走,真的,这股臭味不亚于臭豆腐,有过之而无不及。

难吃成这样的东西,居然是老外的日常美味,他们真是对吃没有要求。但那些见过世面的老外,似乎更喜欢吃中餐。中餐的魅力只有吃过的人懂。我们一直在追求美味,然后突然吃到原始的东西,真的是难以下咽,我会觉得,好好的食材就这样被糟蹋,真是罪过呀!

女儿画的我家的猫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innea如果说生活是磨难~那死亡确实是解脱~生活本虚无~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天气终于凉了~

呵呵,发火了,有意思

谈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