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十六 | 我男友是牧師的孩子!

天藍
·
(修改过)
·
IPFS
·
壓斷最後的一根稻草是,他搬家到教堂外居住後,他半夜時常約人回家開心,而我有一位朋友是他對面鄰居,但我伴侶是不認識他的,朋友說他時常可以看到我的伴侶半夜約人來他的家,甚至一次約了兩個人,搞3p也,朋友也了他帶人進屋子的照片給我。

我認識第一任伴侶的時候,他才21歲,是我所有有過的伴侶中年紀最小的一位,我跟他是在交友軟件上認識,當時我剛剛經歷過,出水痘被我誤認為患了性病,所以當下就打算認真交一個對象,不再亂面基。

記得那是在一個晚上,無聊的我除了上網、寫寫東西外,也在交友軟件上跟網友東聊一點,西聊一點,當時我是拒絕了一開始就是想約炮的人,我是真心想交朋友再加找對象,結果就是發現,在交友軟件上,幾乎95%都是想約炮而已,想認真交朋友的少之又少啊。

但老實說,我也沒有多清高,只是不想一開口還沒有談了幾句話,就約炮了,這不是我的目標,起碼需要讓我了解你是誰先,聊了有感覺,讓我覺得是安全的人,就可以進一步發展下去,當初我第一眼看到第一任伴侶的照片時,是有被吸引的,因人長得清秀,而且還是一名幼教老師,為人帥表啊,我喜歡文青類外型的人。

而最重要一點是,他說他的父親是一名牧師,全家人都住在教堂裡的宿舍,雖然我有被嚇到,居然認識到一個牧師的孩子,我也從中了解到,牧師原來是可以組織家庭的,而我有一位前同事去當了神父,而神父是不能結婚,我以為牧師也一樣。

所以,我當下就心想他應該是一名比較乖的人,結果有些東西真的不能只看外表,往往越純情,玩的就越狠。

當下他約我半夜11點去他教堂宿舍找他時,我就應該意識到不對勁,但奈何我被他外表吸引,自己定力不足,我就去了。而進了他房間後,他對我說他房間的後面就是他們祈禱聚會的地方,我瞬間覺得我只可以乖乖跟他聊聊天,亂搞會對不起耶穌啊。

但我們還是有接吻,他想往下一步行動時被我阻止了,我坦白對他說我心裡壓力大,感覺耶穌在看著我們,我一點性趣都沒有了!而一晚接觸下來,我確認自己對他是有好感就決定追求,而他也覺得我不錯,約會了幾個星期後,我們就決定交往。

交往後,也許有年齡差距,有時候溝通很難,我跟他只交往半年左右,在交往後期我就覺得他很多時候很難找到人,每次都說他工作忙,需要在家裡備課,做上課用的教材,但屬於天蠍座的我,第六感滿準的,就覺得他應該不是忙這些東西,而是忙約人,去外面偷吃了。

為什麼我有這樣感覺呢,因為我發現到他跟我交往後,繼續使用交友軟件,為什麼我知道呢,因為有一次我們一起吃飯時候,他上廁所時沒將手機也拿走,放在桌子上,結果他的手機傳來了交友軟件來訊息的提醒聲,手機熒幕一亮就可以看到確實是有人敲他了。

我當下當著不知道,也不說破,畢竟我也沒要求他跟我交往後,就要刪掉交友軟件,也許人家只是當著認識朋友聊天呢,沒有證據不可冤枉人,但我當時在圈子裡的人緣還不錯,認識的人蠻多,而不時不時就有人告知我,我的伴侶在這段時間很常跟人約炮,甚至有認識的人也跟他約過。

壓斷最後的一根稻草是,他搬家到教堂外居住後,他半夜時常約人回家開心,而我有一位朋友是他對面鄰居,但我伴侶是不認識他的,朋友說他時常可以看到我的伴侶半夜約人來他的家,甚至一次約了兩個人,搞3p也,朋友也拍了他帶人進屋子的照片給我。

我是明白在這圈子裡要完全不玩,當一個乖孩子是很困難的,我的宗旨就是吃要吃的乾淨,不要被我發現到,而且玩的時候要保護自己,做好安全措施,不然我也會中招,而當我知道後,就只有一條路,就是分手。

我們分手不久後,他就到蘇格蘭繼續他的幼教學業,讓後就不回來了,移民過去了,現在看到他的ig,作風是越來越大膽,時常在動態上post上幾乎全裸的照片,想必在蘇格蘭“吃”的很開心。

從他之後,我再也沒有交往過小過25歲的男生了,對我來說年輕太小,不適合我。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天藍大馬.砂拉越.古晉 | 天蠍男 | 媒體人 | 愛閱讀 | 寫生活 | 寫城市 | 寫不成材的小說 | 每星期二、四、六更新文。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日常 | 讓人又愛又恨的泡麵

生活| 不敢跟朋友聊政治及立場

閱讀
44 篇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