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佐進軍烏國/準備上戰場了!曝募資進度 狄鶯孫鵬有話要說

ZOE
·
·
IPFS
·
孫安佐是孫鵬和狄鶯的獨子,在泰國爆出呼麻擅闖民宅回台灣之後也是頻頻引發爭議,日前才透露自己要到烏克蘭打仗,引起大家討論,提及最新進度,孫安佐4日受訪說:「一切都在計畫中」。

據知孫安佐是跟烏克蘭官方的一個網站要提出申請,他不願表示細節,擔心網站的維安出狀況,「今年的事情排很滿,已經有填資料報名,等正式收到邀請函再說」,如此才有召開募資的一個憑據,此前都不能多說,也是考量有一些軍事機密的問題,到了當地如果允許也可能會直播。必勝客娛樂城

狄鶯孫鵬不會擔心?孫安佐表示:「我跟他們說我會做好萬全的準備才過去,不要擔心我,他們對我很有信心」,到時候若真要赴烏克蘭,跟軍事迷討論後,可能會披上重達40公斤的裝備,「我就問這有誰可以?我就是訓練抖M狂」,也呼籲大家要珍惜眼下的和平。

美籍尪外遇有小三⋯范琪斐離婚後首露面 「眼睛紅腫泛淚」洩近況

資深新聞人范琪斐2日無預警拋出離婚震撼彈,宣布跟墨西哥裔老公Roberto(蘿蔔頭)離婚,並同時透露原因是「第三者」,花了20天的時間決定結束20年的夫妻關係。在宣布離婚後,范琪斐5日晚間也首度拍攝影片透露近日心情。拼多多娛樂城

58歲資深媒體人范琪斐和美籍老公Roberto結婚將滿20年, 2日突發文宣布離婚「在 7/31,我們協議分手了」,原因是第三者加上兩個人對老年生活的想像不一樣。范琪斐表示:「我再liberal(自由開放的),也沒辦法跟一個明明愛著別人的人維持婚姻關係」。她也透露談離婚時兩人到最後都哭了,也互說我愛你並擁抱,喊話各方好友:「不用急著打電話,我死不了。而且現在真的沒力氣說話,等我好一點就會重出江湖」。

【愛籃球慘受傷】膝蓋嚴重積水腫大 言承旭推戲約返台養傷

言承旭日前手上帶傷返台,驚喜現身陳美鳳慶生聚會。據悉他傷勢更嚴重的部位是左膝蓋,已經從實境節目《我在橫店打籃球》退賽,還因此推掉原本洽談的戲約,估計要復健休養半年。bu娛樂城

言承旭2008年曾演出《籃球火》,當時三十出頭的他游刃有餘,事隔16年,他受邀參加陸綜《我在橫店打籃球》,不料還在節目前期就因傷退賽,粉絲一片哀號。其實他在節目前期鍛鍊時期,就不慎受傷,但他強忍到正式開錄,還痛到一度拿拐杖,最後評估之下,只好放棄。

鄭中基再發聲明暫離幕前 經紀人被指「道德操守有問題」已正式離職

鄭中基日前宣布終止和「機動娛樂」的合作,並稱經紀人「工作及道德操守有問題」,他也因為情緒健康問題,宣布將離開幕前工作,昨(5)日他再度透過公司發表聲明。通博娛樂城

聲明中表示,8月3日任職經紀人的何慶湘小姐已正式離職,「而鄭中基先生因個人情緒健康問題,將會在完成手頭上所有工作,包括『澳娛綜合鄭中基My Only One音樂會』、『Fragments of Wonder 鄭中基世界巡迴演唱會2024高雄安可場』後將暫時休息,直至另行通知,感謝各方的厚愛。」oc娛樂城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