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爲被認爲並非真正的夥伴而被趕出了勇者的隊伍,所以來到邊境悠閑度日》

lusehuai
·
·
IPFS
·


“妳不是真正的夥伴——”英雄雷德跟不上最前線的戰鬥,遭到隊友賢者屏除在戰力之外,被踢出了勇者隊伍。

“唉,那時候真夠難受的啊。”雷德離開壹事在賢者等人之間引發軒然大波,但他本人毫不知情,不僅搬到邊境地區居住,還准備開壹間藥草店,就這樣抱著興奮期待的心情過日子……“我可以在這間店工作嗎?順便讓我借住在這裏!”身爲昔日夥伴的公主忽然找上門來。

“快樂惬意的藥店經營”“與公主的甜蜜生活”,沒有得到回報的英雄將展開美好的第二人生。

首先吐槽壹下這個名字,就算是在輕小說裏這名字也長的有點離譜了,但也能算給人印象深刻?從名字來看,壹開始以爲會是啥龍傲天流,但實際上更偏戀愛番壹些吧,劇情嘛,幾乎是慣例的因爲改編作品的緣故壓了點劇情,不過總體來說節奏問題也不大,而且制作方也挺明白原作的重點在哪,因此發糖劇情也是沒怎麽停過的。在畫面方面,給我個人的感覺是中規中矩吧,雖然沒啥很亮眼的畫面,但也沒怎麽崩,總體感覺還是中等偏上的。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