迴圈詩三首 說故事 愛上我 保證不破功

每天都有新體驗
·
·
IPFS
·
再來轉圈圈,我愛轉圈圈

馬麻說故事給我聽

媽 媽 妳 說 故 事 給 我 聽 , 好
,                          啊
說                          !
友                          我
朋                          來
小                          說
個                          個
一                          很
有                          久
,                          很
前 從 前 從 : 事 故 的 前 以 久

說多久,都可以


癡迷愛戀

他 瘋 狂 迷 戀 我 , 每 天 寫 來
,                          一
為                          封
以                          情
續                          書
繼                          。
能                          拿
就                          起
我                          信
樣                          紙
這 , 字 文 的 麻 肉 更 下 寫 ,

他愛我,太瘋狂


我保證!

再 也 不 吃 ! 宵 夜 萬 惡 , 泡
的                   麵
真                   為
天                   首
明                   !
,                   那
碗                   香
這                   氣
完                   害
吃                   我
,了 惡 可 太,功 了 破 住 不 忍

胖死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每天都有新體驗正在當新手媽媽 每天都在觀察一隻新生物的成長 每天都有新體驗 有趣 可是偶爾也好想喘口氣 媽媽這個工作 應該也要有特休😂 希望可以在這個空間 找到一塊自己的紀錄 有一些小小的空白與自由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迴圈詩兩首 離開,住進心裡

方塊詩 兩首

迴圈詩 難分難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