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誌】一年一半

朱少
·
·
IPFS
·
彷彿只是打了個盹,2024便過了一半,這半年來就在日復一日的妥協和自欺欺人中渡過。

  實在難以找出個形容詞來說明心中的焦急與惆悵,每天早上8點鐘上班,晚上9點半下班,回家簡單地洗個澡,把頭髮弄乾後倒頭就睡, 每天單單是應付這種枯燥無味的生活,便已經竭盡全力,再無心力管理其他瑣碎小事。年初給自己定下學習韓文、考取駕駛執照的目標,跟朋友去一次旅行的願望,去年買的書, 根本無暇顧及,只得一律延期。這些目標和願望我一直沒有忘記,但現時只能將其藏於心底,每當夜闌人靜時,月光灑在床上,重提這些願景,提醒我不要變得麻木,成為行走於城市的一條鹹魚。


  彷彿只是打了個盹,2024便過了一半,這半年來就在日復一日的妥協和自欺欺人中渡過。


  每天有13個小時枯坐在辦工地點,宛如一株發霉的植物,領着每小時100塊港幣的薪水,這便是我6月到現在的近況。

抱歉了我的朋友😂


  懇請各位仁慈的上帝,請不要再對服務你的人指手劃腳了,他們也只是普通人,相較於一望無際的工作量,他們的薪水絕對是underpaid。進一步說,誰知道Manner咖啡店事件會不會重演呢⋯


  如果有幸讀到這裡,請高抬貴手,給予一點服務人員耐心和諒解,畢竟打工人也不容易。


  救救孩子⋯


 在這裡,找到我: Matters方格子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朱少分享生活點滴 留下這些故事 希望你會喜歡🩷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回鄉探親之旅】(1)回到江蔭市

一隻垂死的鳥

年初去深圳夜店的經歷:bad tr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