峴港按摩的一次難忘體驗

Herbal Spa
·
(修改过)
·
IPFS
·
上個月,我前往越南峴港旅遊。 在網路上看到當地的馬殺雞很受歡迎,尤其是 Tripadvisor 上對 Herbal Spa 的評價很高,因此我決定親自體驗一番。

我踏進 Herbal Spa 的大門,就被工作人員的熱情所感染。 他們先遞上一杯蘆薈汁和幾塊乾椰子餅,讓我補充能量。 然後,他們請我填寫了一張表格,詢問我的按摩需求和身體狀況。

Herbal Spa 的空间

我是上班族,長時間坐在辦公室,肩頸很痛。 因此我選擇了Herbal Spa的日式按摩套餐。 根據接待員介紹,這種按摩源自日本,結合了一些越南傳統按摩手法,非常適合長期疼痛的人。

選擇了日式按摩套餐後,我被帶到了一間私人房間。 按摩室裝潢溫馨豪華,散發著非常芬芳的草本香味,讓人感覺無比放鬆。

Herbal Spa 的按摩間

他們給了我一套越南傳統按摩服裝讓我換上。 根據工作人員介紹,按摩過程分為一半時間是俯臥,剩下一半時間是仰臥。 我選擇的套餐是60分鐘,所以我俯臥30分鐘,然後仰臥30分鐘。

按摩過程會從下到上,即從腳趾到頭頂進行。 因為是指壓按摩,所以油的用量會受到限制,不過在按摩的過程中,按摩師也會用一點按摩油塗抹在腿部、手臂等部位,這樣可以更容易進行按摩動作,避免摩擦引起疼痛 。

Herbal Spa日式按摩的特別之處在於,除了使用傳統的手指和手掌按壓、揉捏、敲打、揉搓之外,這裡的技師還使用手肘和膝蓋進行按摩。 這有助於增加按摩的強度和深度,並為酸痛部位提供更強化的治療。

雖然按摩師身材嬌小,但她的按摩力道真的很強,感覺很清爽! 按摩過程中,她常問我力度是否合適,如果覺得不舒服,請立刻告訴她。

按摩結束後,我彷彿脫胎換骨。 身體的疲勞和壓力都消失,取而代之的是無比的輕盈和舒適。 我感到睡眠品質明顯提高,頭腦也變得更加清晰。

在 Herbal Spa 按摩結束後,會提供一份點心,包括熱湯、時令水果和一杯豆茶。 湯是用新鮮的食材熬煮的,味道鮮美。 他們也會提供有關按摩療程的滿意度評估表,供客人填寫。

Herbal Spa 提供的點心

總而言之,我對 Herbal Spa 的日式按摩服務非常滿意。 按摩師的手法非常嫻熟,力道適中,讓我感到非常舒適。 按摩後,我的身體感到輕鬆無比,疼痛也明顯減輕。 如果有機會來峴港,很推薦你們來Herbal Spa體驗!

地址:201 Duong Dinh Nghe, Son Tra, Da Nang 550000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