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男女

coco
·
·
IPFS
·
#

‘’我其實不懂那些在網路上騙炮得人‘’ 女子攪着奶泡,徐徐說道

坐在對面的是相識多年的男閨蜜

“唉,現在速食愛情的年代,難免”

“對,但是....”珊珊的手拖著下巴,雙眉微皺著

“已經試探他是不是要找短暫浪漫,嘴上說著不是,卻還是要拐女生去開房間,這不就是半拐半騙嗎?”

“確實是啊,但...”

還未待男子說完,女子隨即插嘴道

“那就是他們不對啦,這樣半哄半騙跟詐欺有什麼兩樣,我不懂為什麼要把關係搞這麼複雜,目的不同為何還要浪費時間在彼此身上”

女子停下來喝了一口飲料,接著說

:“每個人時間都很珍貴,為何要這樣去包裝,用愛情的糖衣來換取歡愉呢”

“這樣他們才有機會啊,不然正常女生怎麼可能會理”男子解釋道

“好不公平...這樣不就騙感情嗎?”女子有些沮喪的掘嘴道

“世間本就不公平,有人出生含著金湯匙,有人則一貧如洗...”

還未待男子說完,女子再次打斷

“不是阿,你現在說的是無法選擇的“出身,但我跟你說的是可以選擇的“關係”,我不懂為何要將關係搞成這麼複雜,對我來說..."

女子下意識的看向桌腳,思考著如何回答

“曖昧是曖昧,朋友是朋友,炮友是炮友,而情人是情人,朋友可能日久生情變情人,但炮友永遠只能是炮友,不可能轉正,也不會把他當成我的朋友,而朋友一旦擦槍走火...”

她徑直往男人眼裡看去

“就回不去了,那樣的關係讓我覺得很疙瘩”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coco說著別人的故事容易 陳述自己的親身經歷不易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蘿蔔成癮症

眼淚

資本主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