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日书:写出成长轨迹 · 第五天

平凡的幸福

oh-iting
·
·
IPFS
·
分享一個非常平凡、但帶給龐大幸福感的時刻。

可以為我帶來愉悅感的事-乘著風騎腳踏車、一束花的喜悅、看見喜歡的人。

通常一束花可以給我帶來很大的愉悅感,所以三件愉悅地的是組合起來能帶給我龐大的幸福感,喜歡的人送我一束花,然後一起在河堤旁騎著腳踏車,到處晃晃、溜搭,乘著風和看著的夕陽,一起回家去。

到家附近的超市買好今晚的菜,進門順手把花插在花瓶裡,讓我隨時可以看到它的美,它綻放的色彩這麼鮮豔、姿態也好難被忽視。吃完飯、洗好澡後2個人窩在低腳沙發裡,一邊看著電視、一邊說廢話,中間穿插著的討論下一次旅行、彼此近期想做的事,口渴了喝杯水,累了就睡,倒頭就睡,長夜裡兩個人互相依靠。

這樣的平凡的生活,帶給我滿足和龐大幸福感。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