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名的戰爭with大冰奶|3個月的限期

大風
·
·
IPFS
·
阿南的灰色帽T被特務偷走,接下來故事會如何發展,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R國特戰部會議中心
「沒想到你們真的把那件灰色帽T拿到手,辛苦了」習大看著眼前的特務,點點頭。
「報告,我們查出這件帽T屬於台積電實驗室產品,還沒投入量產,不過,看那白癡猛男的樣子,應該是有實際的功用」特務部長立正站好回答。
「這樣吧,既然這是台積電最高科技產品,我相信我國的科技實力,應該也做得出來,對不對?」習大用懷疑的眼神看向特務部長。
「是,沒問題,使命必達」特戰部長回答。
「辛苦了,我請人準備了大冰奶,大家喝完就可以回去休息」。
習大轉頭離開特戰部。
特戰部長喝著冰奶茶,腦中飛速轉動,不是該想著該如何復刻這件衣服,而是該如何落跑。

特戰部部長一再打電話給C國實驗室主任小秦,只是實驗室的人說主任在實驗室無法接電話;無奈之下,特戰部長親自到實驗室等待消息。
等了2小時,小秦從實驗室走出來,特戰部長立刻向前陪笑臉,打聽消息。
「小秦啊,帽T研究的如何?能先給我一個初步的答案嗎?」
「部長,你是不是翻牆看美劇看太多,一集40分鐘解決一個案件,我拿到帽T才3天,怎麼可能有答案」
「這樣啊!那你要研究多久?」
「3年吧!3年後,我幫你做100件一模一樣的衣服」
「小秦,別鬧了,3年後我墳頭的草,都長得和你一樣高了」
「大哥,這件帽T是台積電實驗室最高產品,要從頭研究,3年能做出成果,我就阿彌陀佛了」
「我不管,3個月後,我要看見你做好100件帽T,否則,你知道的」。
就這樣,特戰部長搖頭離開實驗室。

小秦跌坐在椅子上,無奈的抬頭看向天花板。

......................................................................

自從阿南身上的帽T被人偷走後,一姐和桑桑幫阿南做7件一模一樣的普通灰色帽T,讓他一星期7天輪流穿。
這2位小姐還另外做了300件灰色帽T賣給附近的婆婆媽媽,搞得帽T變成了社區制服。更誇張的是,身為小編的桑桑,竟然在FB、IG、蝦皮等APP賣起了帽T。

一姐、桑桑及阿南也把灰色帽T當成早餐店制服,和賣給婆婆媽媽不同的地方,在於他們3人的帽T胸前分別繡上自己的名字。
就這樣,3個月過去了。

AI作圖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大風寫作是夢想,提筆只為了留下自己的想法,單純享受寫作的快樂。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不知名的戰爭with大冰奶|習大中風

都市傳說|黑色噩夢的詛咒

三日書|合作的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