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G同人展隨筆~

icebee321
·
·
IPFS
·
可能是最後一屆,也不能不是最後一屆

昨日是香港著名同人展:RainbowGala,最後一次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辦的最後一日。原因是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將會拆卸。

原本我是打算15和16號也到會場看看,但是工作關係,被逼取消15號的休假,因此只有16號才可以到會場觀看。

在香港已經很少有跟動漫相關的大形展覽,所以我也感覺有點可惜,因為在香港,除了熟悉的灣仔會議展覽中心外,其實很難找到一個舉辦大形活動的室內展覽區。

想不到昨日也會遇到奇怪的事。。。。。。

事情是這樣的,我去到會場買了票後,遇到一個coser,她走了兩步,她其中一隻鞋的底部脫了~_~

我叫住她,她才發現鞋子底部脫開了,她拿起脫開的底部,之後我就跟她一起去展區附近的超市和便利店,最終都找不到萬能膠,更可憐的是她另一隻鞋子的底部也脫了。_。"

找不到萬能膠的她說回到會場的攤位中找朋友幫忙,但會場對進場者進行分流,所以我需要在1小時後才可以開始進場,因此在入口附近就和她分開了。

這段時間我在場中走來走去,就說不如幫幫她吧,我也不是第一次跟奇怪的經歷結下緣份,我就到附近的商場找到萬能膠,買了之後我才想到。。。。。。我沒有她的任何聯絡資訊,不要說IG,我連她的攤位位置也不知道!而且展區有4個。_。"

那麼我只好拿着萬能膠回到會場,首先進入跟她分開的展區進行掃瞄,每一個小攤也走一次,但是發現不到相同的coser,雖然有其他coser扮演相同的角色(不同服飾),我有懷疑過是她,但想了想感覺沒可能,因為沒有人會帶兩套cos服和用具吧?

找不到她,我就先一邊逛其他區域,一邊看看找不找到她,後來逛了一小時,也是找不到她,最終我嘗試回到最初的展區,這一次終於發現了她的身影,看到鞋已經修好,但我還是把萬能膠交給她,之後交換了IG,我就離開了。

我離開後,她在IG告訴我,鞋子在修好後,底部再次脫開了,但這一次剛好有我給她的萬能膠。

最後在活動結束後,她直接把鞋子掉了XD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ogbook icon
icebee321腦筋想法很多,文筆卻不太好的妥瑞症患者 你可以從這裡看到散文,旅行資訊,生活分享,經歷分享,故事。。。。。。等等不同主題的文章。 最後補充一點:我是男生~_~ *在某個留言後,讓我感覺這點好像變得有點重要了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雜文:在學習時遇上爆炸

多多、美美、思思

孩與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