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火柴的小女孩】方晴君

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
·
IPFS
·
我曾說過,我的人生就像【賣火柴的小女孩】,在她有限的生命之中,她至少,有個疼愛她的奶奶。


我曾說過,我的人生就像【賣火柴的小女孩】,在她有限的生命之中,她至少,有個疼愛她的奶奶。(圖就用我做的動畫做的。)

.

小時候我特別喜歡那些童話故事。

所以我之前寫了詞曲【童樓夢】﹑【人魚悲歌】﹑【醜小鴨】﹑填詞【小小美人魚】,我喜歡的故事,大多蠻苦情的就是了。

.

所以我完成了以前放下【賣火柴的小女孩】,用另一個故事詮釋,我好腹黑,反正我白,你們也看不見啊~

.

嘿嘿,還有獨角獸,七神光小天的角色歌曲有了。

.

———————————————————

【賣火柴的小女孩】 詞:方晴君   曲/唱:SUNO

.

[verse 1]

冷冷的雪地裡 我 忍不住的發抖

手上提著一籃火柴卻沒人要買

大街的人來來往往 和家人都很匆忙

但我很早就失去了 親愛的爹娘

.

[bridge 1]

從小養我到大的奶奶

她前些時候 撒手人寰

如果妳在就好了

我不想再承受人情冷暖 沒人理睬(um~)

.

[rap 1]

當我點亮一支火柴 就像看到希望

看到我羡慕那其他人的家

他們有愛他們的爸媽

三餐溫飽 夜晚有人蓋被不著涼

.

[CHORUS 1]

我好想住在天堂的奶奶

便把手中所有的火柴全都點燃

熊熊大火 燒的那一晚

我和全村的人 都在天堂看到我的奶奶 (我的奶奶)

.

(PIANO SOLO)

.

verse 2

冷冷的雪地裡 我忍不住的發抖

手上提著一籃火柴 卻沒人要買

大街的人掃我一臉 厭悪嫌棄的眼光

只因為我已經沒有疼愛我的家

.

bridge 1

相依為命的奶奶

她前些時候撒手人寰

如果妳在就好了 奶奶

我不想再承受人情冷暖 沒人理睬(wow~)

.

rap 2

當我點亮一朵微光 眼淚悄悄落下

彷彿看到滿餐桌的飯菜香

這些都是我不敢奢望

放滿桌上 只等我去好好品嚐

.

chorus 1

我好想住在天堂的奶奶

便把手中所有的火柴全都點燃

熊熊大火 燒的那一晚

我和全村的人

都在天堂看到我的奶奶

.

outro

熊熊大火 燒的那一晚

我和全村的人

都在天堂看到我的奶奶

#賣火柴的小女孩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專長填詞/作曲/繪畫/新詩/小說/貼圖/小動漫/周邊製作,多方位創作人歡迎估狗方晴君,皆有作品。就畫畫…寫寫﹑唱一唱,塗寫出我眼中的世界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老闆,上輩子她是不是曾經救過你的命》 方晴君

歌劇類音樂《月光精靈。追逐》方晴君

Suno 學習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