吶喊

肆玖
·
·
IPFS
·

忘了多久沒有面對到自己的情緒,放任自己腐爛、荒廢...虛度光陰,不好不壞的心情伴隨數年,感覺離不開小框框,但也不知道自己何去何從,最近看了一個電影﹝噤界:入侵日﹞

有一幕讓我印象深刻

狂風暴雨下...雷電交加,女主角悲痛的情緒在電閃的時刻嘶吼,而後來的雷鳴就像怕被人知道一樣,掩蓋了她的吶喊...坐在一旁的男主角隨後也等電閃時刻,跟她一起聲嘶力竭...大聲宣洩...

壓抑環境就像找到出口般,情緒...一口氣釋放出來,這種畫面...讓我有共鳴的感覺,而且非常濃厚

在網上看大家的評論好像沒有那麼高評價,這個電影比較多都是圍繞著男女主角的事,關於怪物的事會比較少,也不會那麼血腥,所以反而沒有大家想要的緊張刺激感

但我個人是蠻喜歡這樣的


感覺慢慢變成了大人後,有很多事讓自己開始麻木...漸漸開始獨立起來理性做事,情感表達卻越來越少了,時間一久....心中開始阻塞了一些情感,慢慢累積越來越多了

多到我不得不面對它、接受它、處理它、放下它....然後繼續前進


每一次創傷都是一次成熟,每一次失去都是一次獲得。


日復一日的生活總是枯燥乏味...每每要做什麼時,轉眼間又入夜了...日成月、月成年...歲月就這樣被偷走了3/1,這時我又問了自己...我是不是沒有好好面對自己?甚麼感覺自己好像沒有特別想要什麼的理想,以前以為想明白的事情,只能在次拿出來好好琢磨...

這個自我思考的過程很痛苦,我想我太習慣這個體制內的社會了...沒辦法跳脫框架,擺脫不了傳統的思維...一點一點失去了想像力

我放下寫作不自覺就過了一、兩年了,那時有感覺到自己的熱情漸漸不在,有時感覺到都寫得太表面了,沒有寫得那麼深入...每次的寫作都是重複相識居多,讓我感到絕望...


「一切都是過程」這是我到現在得到的答案,努力寫...不知道這次是不是最後一次,還是又隔很久才寫的下次,之後就知道了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肆玖是個少年轉為青年的男子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金錢焦慮

我們是一樣的...

立場轉換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