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神光》動畫主題曲特輯 #專輯上架 此光一出,誰與爭鋒。

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
·
IPFS
·
🌟《七神光》動畫主題曲特輯 #專輯上架 此光一出,誰與爭鋒。相隔十五年,和曲人合作的單曲陸續在出,不過最令我喜悅的是,上架了《七神光》動畫主題曲特輯,這是我[個人]的第三張專輯,選擇在綸少爺的生日。

🌟《七神光》動畫主題曲特輯 #專輯上架 此光一出,誰與爭鋒。

相隔十五年,和曲人合作的單曲陸續在出,不過最令我喜悅的是,上架了《七神光》動畫主題曲特輯,這是我[個人]的第三張專輯,選擇在綸少爺的生日。

.對我而言,這張作品有特別的意義,因為《七神光》本就是我此生的目標,以前只敢小小幻想故事完整,但隨著我的狂妄,《七神光》有了小說﹑手繪﹑line貼圖﹑詞曲創作,動畫﹑等等。,再來就是這專屬整張專輯,除了量身訂做全系列主題曲詞作,還有晴君的作曲三首一同收錄;意義非凡。

.專輯都有申請國際編碼,及全球登錄的版權著作資訊,所以全球都能聽見,只要有耳朵,都有機會可以被我荼毒,快謝恩吧;我喜歡把作品依系列﹑主題劃分,日後還會陸續推出,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聽。

🔥《七神光》動畫主題曲特輯 曲目

1-1七神光傳說 03:16 (純音樂)
1-2 想妳念妳 03:43
1-3 我真的好愛妳 03:14
1-4 千日酒 03:33
1-5 奇幻獨角獣 02:48
1-6 獨留 03:08
1-7 沒辦法一個人幸福 02:39
1-8 獨留 03:03
1-9 彼岸的蔓珠莎華 03:59
1-10 情願相思苦 02:39 (純音樂)
1-11再有機會多好: 03:53 (純音樂)

❤️【群星 《《七神光》動畫主題曲特輯》】

Apple Music:► music.apple.com/tw/a...

🍣KKBOX:► www.kkbox.com/tw/tc/...

🥮Spotify:► open.spotify.com/alb...

🍤LINE MUSIC:► music-tw.line.me/alb...

Amazon Music:► music.amazon.ca/albu...

🍩Zing MP3:► zingmp3.vn/album/def...

🍥YouTube Music:► music.youtube.com/pl...

🥛FLO:► www.music-flo.com/de...

🍨網易雲音樂:► music.163.com/#/albu...

🍪QQ音樂:► y.qq.com/n/ryqq/albu...

🥞酷我音樂:► www.kuwo.cn/album_de...

🥯酷狗音樂:► www.kugou.com/album/...

❤️《七神光》今世篇—第一季【降世】合集:

#YOUTUBE

#B站


---------------------------------------------------------

❤️【方晴君詞曲創作專輯】歷年專輯

2010年《我愛你病毒》方晴君詞曲創作輯2

2009年《熟悉的情敵》方晴君詞曲創作輯1

#七神光動畫主題曲特輯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專長填詞/作曲/繪畫/新詩/小說/貼圖/小動漫/周邊製作,多方位創作人歡迎估狗方晴君,皆有作品。就畫畫…寫寫﹑唱一唱,塗寫出我眼中的世界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落洞花女》第七集[打洞搶魂]來了

有聲劇《落洞花女》 第六集來了

《戲子》方晴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