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在澳大利亚的一次秘密丛林音乐party

lilah
·
(修改过)
·
IPFS

2024年6月5日

“我觉得,应该把注意力收回给自己。大家都不断向外索取,渴望帅哥美女的注意力,向往拍漂亮照片,期待他人的点赞评论,想要遇见好玩的人,听美妙的音乐。

如果只是我自己,一个人就可以给我所有的快乐、宁静和平和。只是去经历一切,不在乎他人的看法。

我需要的就是这样平静的时刻。”

——这是2024年3月9日,我在澳大利亚的一片远离人烟的丛林里,在一个秘密举办的不合法的音乐party上,服用了MDMA(俗称摇头丸)后,听着震耳欲聋的迷幻乐写下来的一段话。

一群人按照约定来到一片偏远的乡村地区,或大城市外的周围灌木丛或者雨林中狂欢——音乐,舞蹈,毒品,性。在泥土地上搭建一个舞台,DJ轮流换班,音乐三天两夜不停歇。所有人在舞台外围成一个大圈,搭帐篷,停房车。没有厕所,需要解决大小便问题就带上湿巾,朝森林深部走去。

要是男生,那就更为简单了。转过身,面向一棵树就可以解决问题,舞台四周的树下经常看到一片片的湿处。这就是风靡全球的bush doof——户外音乐狂欢节。

彼时,我在澳大利亚西部小镇的肉厂进行集签工作,我的加拿大籍俄罗斯裔好友从墨尔本飞来见我。我向她提议,不妨一同去这个秘密的丛林音乐狂欢节探探,体验一下澳洲的丛林party,或许还能搞到点蘑菇。她听后十分激动,我们两人一拍即合。第二天就开着我的马自达,朝着这个神秘的坐标驶去。(没错,就是坐标点,这就是我们得到的地址信息。)

我们对bush doof早有耳闻,但因为这些party并不是合法的,毕竟涉及到了违法露营和毒品买卖,所以地点信息都不会公开分享,只是在熟人之间传递,因此很难有机会参加。我偶然从一位意大利同事中得知了这周末的地点。

约莫开了一小时后,我们逐渐驶出大路。乡间小路上布满了石子,车子驶过时扬起阵阵灰尘,颠得我们东倒西歪。我们以每小时不到30公里的速度开了一个小时后,终于到达了定位点。

然而,眼前的景象让我们大失所望:四周除了树林,连个人影都没有,更别提音乐声了。这时,我们不禁有些慌乱。如果根本没人来怎么办?如果地址是错的又该怎么办?我们没有任何主办方的联系方式,周围也几乎无人迹。

时不时地,我们会把车停下,下车走几步,试图捕捉音乐的声音。不久后,我们果然听到了微弱的音乐声,虽然声音不大,但还是能依稀辨别出方向。于是我们迅速倒车,朝着音乐传来的方向前进。

不一会儿,我们在一条岔路上,看到了一盏被挂在树上的灯。“绝对就是这里了!”我心想。于是又往里边开去。很快,我们看到了一个被围起来的门,两位带着牛仔帽,穿着背带裤的白人男生朝我们走过来,手里拿着枪。“下车,你们被控制了。我们要开走你们的车。”,见我们一脸诧异和害怕的样子,他们又说。“开玩笑的啦,每人付50澳币门票就可以把车开进去了。”于是,我们平息慌张的情绪,乖乖付钱。

我们到达营地后,找了一块空地,一起搭好帐篷,给充气垫打好气,就在营地散步,想要找到交易迷幻蘑菇的人。

遇到一个男人在房车旁边闲坐着,于是就和他打招呼,开始闲聊。不久后,好友就和他一起抽起大麻来。突然,好友看到他房车旁边的树下有两坨粪便,没错,是人类的粪便。我们也就不想多待了,便起身离开,继续寻找蘑菇。

但几乎问遍了营地的人,也毫无结果,似乎这伙人对蘑菇毫无兴趣。于是我们退而求其次,选择了MDMA。

我们也在舞台中跟随音乐舞动起身体来。才到舞台一两分钟,就有一个男人笑嘻嘻地走过来,对我们说,“这可怎么办才好,你们两个人我真的都好喜欢呀。”我和好友对视一眼,不约而同地笑起来,笑容里,带了几分讥讽。

服用后,我们一起趁着日落时分一起拉着手在林子里闲逛。发现有很多袋鼠就在我们周边活动,很是可爱。有好几只甚至来到离我们一米以内的地方。

很快,药效就上来了。离我们帐篷几米处就停了几辆房车,搭了好几个帐篷。但我们就在帐篷里放肆地用玩具自慰,呻吟,毫无顾忌。好友突然大声喊到,“fuck me”。我听后瞬间石化,在她头上拍一下,她又大喊,“just kidding”。但我也毫不介意,只觉得风里都是自由的味道。

说来搞笑,在我药效上来之后,我没有出去跳舞、社交、和男孩子调情,只是躺在帐篷里,裹着睡袋,把帐篷的帘子拆了,拉链拉开,看着漫天的繁星和树。周围的空气都被平静,烂漫,宁和填满。

也捧着日记本,一个人坐在一棵倒地的树上,背靠着另一棵树干,用潦草的字迹,疯狂地记录着我的奇思妙想。

我居然还意识到了我生命的意义所在。

过去的这些年,我似乎得到了我所想要的一切。

我出落得越发漂亮性感,经常得到帅哥的注意力,和帅哥约会。我有了赚很多钱的技能和能力。在全球物价数一数二的城市里自己住上了大公寓,过上了高消费生活。我体验了房车生活。我有一个帅气性感还很爱我的男朋友,他的家庭关系和睦,家境殷实。他想和我结婚,只要我点头,就能结婚,拿美国绿卡。我会开车,能组织活动。我有社交牛逼症,又能自己一个人独立做很多事。一个人开车公路旅行。我健身跳舞,享受生活。看日落,欣赏任何事物的美。还露营,找各种乐子……

既然我想要的一切,都如数得到了。那么我就得谨慎思考,接下来的这一阶段,我想要的是什么呢?

是时候给生活按下一个暂停键了。自己选择不定时断网,不工作,只是吃饭,睡觉,写作,运动。不被任何东西束缚,自由地,真实地写!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ilah十几岁的时候,我曾一度沉迷于小说,只觉得小说跌宕起伏,荡气回肠。后来才发现,我自己的人生故事,远比小说更精彩。
  • 来自作者

从21岁初夜,到错把性开放当谈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