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才發文...《金田一》聲優猝逝享年56歲 網悲:永遠等不到美雪了

ZOE
·
·
IPFS
·
《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男主角金田一一聲優松野太紀腦出血猝逝,消息震驚整個動漫圈。

日本經典推理動畫《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男主角金田一一聲優松野太紀驚傳腦出血猝逝,享壽56歲,震驚動漫圈,包括《金田一》作者天樹征丸在內,許多業內人是紛紛哀悼,粉絲也淚目,大嘆「永遠等不到美雪了」。

松野太紀經紀公司27日發布聲明,表示松野26日右大腦出血逝世,家屬希望葬禮低調舉辦,因此僅限親屬參加。松野太紀上周才在X(原推特)上發文,因此猝逝消息一出,讓漫迷們直呼不敢置信。

《浪姐》12人成團名單!台灣5藝人全遭淘汰 謝金燕疑洩「黑幕」

《乘風破浪2024》播出至第五季話題不斷,不少台灣女星也都紛紛參戰,本屆包括謝金燕、楊謹華、蔡詩芸、郭碧婷、郭書瑤,其中謝金燕憑著穩健唱跳實力獲得關注,更闖進總決賽,不過昨(27)日成團夜,謝金燕最終卻被淘汰,讓不少粉絲感到錯愕不已。

《浪姐5》本屆找來5位台灣女星參戰,不過楊謹華、蔡詩芸、郭書瑤等人接連被淘汰,謝金燕和郭碧婷則進入總決賽,然而昨成團夜,12人成團名單曝光,尚雯婕、戚薇、何潔、劉忻、袁婭維、薩頂頂、蔡文靜、柳岩、陳麗君、韓雪、陳昊宇、Joyce順利,C位則由陳昊宇奪下。通博娛樂城

《大熱門》 高中正妹車禍「腦部被撞擊」命危 吳宗憲沉痛發聲

剛從磐石高中畢業的吳孟庭,外型甜美、姣好,過去參加過吳宗憲的綜藝節目《綜藝大熱門》第三十三屆「頭腦大挑戰」單元。想不到近日吳孟庭的爸媽透露,女兒練機車時不幸出車禍,「因撞擊到腦部,目前還在與死神搏鬥中」,盼望大家集氣,助女兒脫離險境。稍早,吳宗憲得知此事後,難過發聲。wg娛樂城

吳孟庭的父母27日晚間透過女兒的IG發出黑底白字的限時動態,表示吳孟庭本月17日上午11:00左右練機車時,不幸發生車禍,因撞擊到腦部命危,預計6月29日早上要移開呼吸管,「若情況不樂觀可能就會永遠離開這個世界」,吳孟庭的父母希望大家可以一起集氣,祝福女兒能順利度過難關。必勝客娛樂城

胡瓜搞笑認了「討厭1電視台!」鍾明軒問是哪一家? 瓜哥給答案了

「綜藝天王」胡瓜縱橫演藝圈40餘年,先前穩坐民視周六、周日晚間黃金時段主持,未料今年民視突將周六晚交由白冰冰的《超級冰冰秀》,引發搶時段爭議,讓胡瓜錯愕尋求法律途徑。胡瓜近日在個人YouTube《下面一位》,被來賓網紅鍾明軒問:「有沒有討厭的名單?」胡瓜竟幽默回答:「應該是電視台了吧」,至於是哪家?胡瓜也搞笑給答案了。皇家娛樂城

胡瓜問鍾明軒說:「最快樂是甚麼時候?」鍾明軒回答:「出國和陌生人聊天,因為對方不知道我是誰,最喜歡這樣真實的接觸,在台灣已有很多人對我有既定印象,要去感情交流非常困難。」對此,胡瓜也認同表示:「就像我很喜歡去中南部聊天,因為我佔有一個優勢,我在這圈子已40幾年了,基本上沒有阿公、阿嬤會討厭我。」鍾明軒聽後則問胡瓜:「你有沒有討厭的名單?」胡瓜竟幽默回答:「沒有欸,就應該是電視台了吧」,讓鍾明軒笑翻,胡瓜則自嘲:「靠么,怎麼講到這裡來了」,鍾明軒接著拿出手機指著問:「是不是這一家?」胡瓜則當場認了:「對」,不過下秒又搖頭否認,讓全場笑翻。九州娛樂城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