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點貓聊本漫畫

小鹿斑比
·
(修改过)
·
IPFS
·
聊一下昨晚貓咪的可愛舉動,聊一下《舞妓家的料理人》,最後是日常冷笑話~

昨晚比較晚回去租屋處,到了以後沒看到小黑白的身影,倒是看到了小虎斑。
停好車餵了小虎斑,聽到遮雨棚那有聲音,左右看看都沒有看到小黑白,本來以為是灰雜,又沒看到灰雜的身影,前後找找,只找到小白黑與小黃白在不遠處吃東西,猜想剛剛應該對面阿姨已經餵過一輪了。

沒多久有貓咪跳到遮雨棚上的聲響,接著是貓咪走路的聲音,這次抬頭就看到小黑白在遮雨棚往下看我,一邊呼喚小黑白,一邊往對面圍牆走去,馬上聽到小黑白快速衝到雨棚旁的龍眼樹,接著咪咪叫著,同時飛快下樹、跑步、跳上圍牆一氣呵成!

小黑白已經會在我倒點心時,躺地撒嬌,非常可愛!
餵小黑白時,小白黑也有跳上圍牆,確定牠們會接受的點心種類後,下批點心已經改成大包裝的拉鍊袋....,這樣比較環保。

吃點心的小黑白,看牠吃點心的小白黑

今天想聊一下,最近看的一部漫畫,這其實之前就流行過了,就是有被改編成影集的《舞妓家的料理人》。

十六歲的花季少女啊~

我絕對不是因為有送彩卡才買的喔(轉開視線)!

定價200元

個人喜歡雙封面的做法,也喜歡每個單元後那一頁的作者家私房料理~

故事大家應該很熟悉,就不對劇情多做描述,一、二集看下來的感覺是舒服的,有時開心有時溫馨當然也有煩惱,就像清依做的菜一樣,不是美味的大餐,而是平常的家常菜,就是因為那是家常菜,所以反而能帶給人平靜與滿足,生活不就是如此,但只要想到每天練習過後,廚房總有一盞暖暖的燈,有一頓合胃口的餐時在等我們,就讓人幸福滿滿。

也可以藉此看一下舞伎的生活,果然每個夢想都需要持續不斷的努力,每個在台上閃閃發光的瞬間,都是台下汗水的積累,練習多辛苦不用多說,光是那個為了配合髮髻使用的箱枕...,都讓我對專業人士感到佩服不已。

個人很推薦!買這不虧~
如果習慣看影集的,就直接看影集吧,我也是看很多人推薦影集,才會看到漫畫就不猶豫的下單。

其中有一篇提到,不能在屋形煮咖哩,因為咖哩會讓客人(男性)想到家,人都來花街啦,怎麼可以讓客人因為想起家,早早離去呢。
看到這段時,超想說...,男客人可能會因為聞到咖哩,起了懷念的心,問題是否是回到有婚姻關係的家,還是去了另一個女人那,這可是很難說得喔~
畢竟喜歡吃咖哩是很有可能的,但妻子的咖哩,未必有家的味道啊。

最後我們一起來看幾則日常的冷笑話。

兩個不同公司的上班族在一起聊天。
A:你們公司氣氛怎樣?
B:超好的,我的上司都親切有能力,同事也都互助友善。
A:真羨慕你,我每天上班都是折磨,上司機車,同事推託,如果有一天我也能用你的話形容公司就好了...。
B:你也可以啊,這很容易的。
A?
B:你只要像我一樣說謊就行了。


爺爺:阿孫你知道嗎?以前我當兵時,在某次野戰訓練中,曾經讓三百人的隊伍都失去戰鬥能力~
孫子:爺爺你好厲害,那時你是負責指揮還是戰鬥?
爺爺:我是負責伙食的。


某天,爸爸問媽媽。
爸爸:我可以出去喝酒嗎?
媽媽:不行。
爸爸聽完後,就出去喝酒了,並且直到隔天早上才回來。
回來後,媽媽生氣的問他:我不是說不能出去喝酒嗎?你為什麼還是出去了?還早上才回來?
爸爸:我都聽妳的話啊,妳不是要我步行出去嗎?就是因為妳要我步行,我才走去又走回來的。

又是平靜的一天,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ogbook icon
小鹿斑比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颱風後閒聊

颱風天也在閒聊

思緒已然降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