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幾丁友紀錄

icebee321
·
·
IPFS
·
這個月也有一些死亡報告。。。。。。

飼養紀錄:

總飼養數:29隻

死亡:19隻

生存數總數:15隻

蟹類:
惡魔蟹:11隻(4雄7雌)
忍者蟹:0隻
灰白寄居蟹:3隻(性別數目不詳)
深紫寄居蟹:1隻(性別數目不詳)
漢堡招潮蟹:1隻(雄)

蟲類:
北峰中國大鍬形蟲:1隻(雄性)

發現蟹嬰真的嚇到我,想不到會突然出現幼體,但可惜我經驗不足,讓牠很快死亡。

換殼繼續是一個生命的賭博,特別是白臂糖果,因為牠們會在陸地換殼,但問題是如果濕度不足,也是會卡殼而死,早幾天我就有一隻白臂糖果因而去世。

而另外在五月購買的惡魔蟹,起初因為她完全是黑色,所以不知道是不是新品種,後來在燈光下顯出非常深的紫色,因此是一隻紫幽靈惡魔蟹,可惜的是在打這份報告時,她已去世了。

紅圈:紫幽靈,黃圈:白臂糖果

但因為近來忙於一些事件,所以這兩個事情才沒有發出來,所以選擇在這裡提及。

此外惡魔蟹們近期出現小型比武的次數比較多了,也許飼養的密度有點超過,看來我的缸只能飼養8隻左右。(有點想念第一代小蟹中的白手幽靈了,牠在的時候缸中很和平,牠就像一隻蟹警察,會在缸中走來走去,但不是欺負其他小蟹,而是爬來爬去,像巡邏一樣。)

好,接下來是5月的幾丁友報告了:)

彩虹惡魔蟹(雄)[三世]:



紀錄:

開始飼養期:2024年4月(第九批小蟹)

健康情況:
斷了1隻鉗

主人心得:
換殼後的幾天突然出現這件事故,而且你的鉗在同缸雄性中比較大,想不到受傷的反而是你。。。希望你快點康復吧。


紫晶惡魔蟹(雄):


紀錄:

開始飼養期:2023年9月(第三批小蟹)

健康情況:
手腳全齊

主人心得:
要好好珍惜你,近期群友都說你的同類很難在市場上找到。

幻影彩虹惡魔蟹(雌):


紀錄:

開始飼養期:2023年10月(第四批小蟹)

健康情況:
手腳全齊

主人心得:
以前是在小屋發呆,現在又轉到另一個區發呆,你又多喜歡發呆?_?

香橙惡魔蟹(雌):


紀錄:

開始飼養期:2023年7月(第二批小蟹)

健康情況:
少了1鉗子和2條腿

主人心得:
。。。。。。6月都來了,希望你可以快點換殼吧,還有不要再受那麼重的傷了。(兩次受傷都是斷鉗,但很有骨氣的努力生存,你是江湖兒女的轉世嗎。。。?)

白臂糖果惡魔蟹姊姊


紀錄:

開始飼養期:2023年12月(第五批小蟹)

健康情況:
手腳全齊

主人心得:
整個5月跟大家一起生活也沒什麼事情,要繼續努力保護自己喔~

白臂糖果惡魔蟹哥哥


紀錄:

開始飼養期:2024年5月(第十批小蟹)

健康情況:
斷了2條腿

主人心得:
美的讓人不用考慮就購買。

白手幽靈惡魔蟹(雌)

(缺少相片中。。。。。。)
紀錄:

開始飼養期:2024年5月(第十批小蟹)

健康情況:
斷了3條腿

主人心得:
很透明的白手幽靈,但是有點脆弱,回來時才斷1條腿,在一星期後清潔缸時,就發現你斷了3條,有點慘喔QQ

橙蕉惡魔蟹(雌)二世:

紀錄:

開始飼養期:2024年5月(第十批小蟹)

健康情況:
手腳全齊

主人心得:
很少看你出來,要多點出來喔~

黃惡魔蟹(雌)

紀錄:

開始飼養期:2024年3月(第八批小蟹)

健康情況:
手腳全齊

主人心得:
黃色,你出來時很容易找到,但你要躲我真的找不到。

???惡魔蟹(雄)

紀錄:

開始飼養期:2024年5月(第十批小蟹)

健康情況:
少了1條腿

主人心得:
感覺你有點兇,很容易跟其他小蟹出現戰鬥,我應該不會買到缸霸吧。。。。。。

Disco惡魔蟹(雌)

紀錄:

開始飼養期:2024年5月(第十批小蟹)

健康情況:
少了2條腿

主人心得:
要小心點喔,不要再受傷了。

灰白寄居蟹X3:

紀錄:

開始飼養期:10月(第四批小蟹)

健康情況:
手腳全齊

主人心得:
看到有一隻開始換皮,我擔心你們再一次約定一起換皮。。。。。。?我書桌已經滿房了。

深紫寄居蟹X1

紀錄:

開始飼養期:3月(第八批小蟹)

健康情況:
手腳全齊

主人心得:
閉關2星期了,可以出來讓我看看長大了的你嗎?

漢堡招潮蟹(雄):

開始飼養期:2月(第六批小蟹)

健康情況:
手腳全齊

主人心得:
我不害怕的,可以不要對我那麼警覺嗎。。。。。。?

北峰中國大鍬形蟲

開始飼養期:4月(第一批鍬形蟲)

健康情況:
正常

主人心得:
我跟你的休息時間好像不同喔,我睡覺時你活動,我活動時你睡覺。_。"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ogbook icon
icebee321腦筋想法很多,文筆卻不太好的妥瑞症患者 你可以從這裡看到散文,旅行資訊,生活分享,經歷分享,故事。。。。。。等等不同主題的文章。 最後補充一點:我是男生~_~ *在某個留言後,讓我感覺這點好像變得有點重要了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獨特感

如果能再次選擇的話。。。。。。

讀書差=賺錢能力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