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樂淨土改編👉七神光女團-終於懂(七神光插曲-夢城之戰

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
·
IPFS
·
雖然我對這首歌沒印象,但小怪獸給了這個舞蹈,我就試試看我能拿什麼歌來做。其實我本來想用《月光女神》來做,但可惜不適合。.

#七神光女團-終於懂(七神光插曲-夢城之戰)

舞蹈主體是「極樂淨土」

雖然我對這首歌沒印象,但小怪獸給了這個舞蹈,我就試試看我能拿什麼歌來做。其實我本來想用《月光女神》來做,但可惜不適合。

.

當然我刪剪了一些用不到的舞步,自已加了點小東西。

這個本來用沒有袖子的衣服,跳起來我覺得不好看,然後有袖子的,有些硬的像棍子一樣。

本人不會卡點那種頭暈的東西,這就是我的能耐。

女團:琉心/步楚楚/步琋玥 (三個就很多了。)

置景:幸福/民國舞台

楚楚


琋玥


琉心


【終於懂】詞:方晴君 曲/唱:梵株 

.

A1

在那回古城相見 我因她心滿愛戀 

卻~無奈你在左右

.

在現實國度面前 你貴為君王耀眼 

從~來都不甘示弱

.

A2

我魔幻紫瞳閃爍 那掌心釋放火焰  

照~向你冷漠面容

. 

在夢的國度邊界 換我主宰這世界 

輸贏一場定結果 噢~

. 

rap 1

我不相信 對她愛不足夠 

你只不過 太早爭奪

.

她的笑容 至少我還沒錯過 

~情敵見面 分外眼紅

.

我有自信 把你封印在夢 

她會知道 我對她的溫柔 

黑夜白晝想和她過 你聽到沒有!

.

C1

直到她終於懂 願意承諾 

你不過是個"經過"

.

只是~她卻不懂 我的心中  

早已經情有獨鍾

.

C2

直到她終於懂 願意相守 

不再被你給迷惑

.

只是她仍不懂 我的心痛 

是因她還是放開 我的手

此為七神光插曲「夢城之戰」

在七神光中,現實之王是魔族首領-紹將,但在夢之王國,闇燁是夢中之王。

在故事中,闇燁接受了女魔的召喚幫她除掉紹將,她可助他為王;

而闇燁為了來到現實稱王,沒想到一出夢中,在古城對琋玥一見鍾情,他反悔了,把紹將鎖在夢鐘裡,把琋玥帶在身邊,在夢裡女魔進不來。

.

梵株做這曲給我時,我想到了這一個情節可以寫詞入歌。

因為這首歌在副歌時,讓我感覺是有悲傷的FU。

總之,看不懂的朋友也是正常,因為小說大意就是兩個男人同時愛上一個姑娘,一首歌在嗆紹將而已啊!(應該吧應該吧。)

#終於懂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專長填詞/作曲/繪畫/新詩/小說/貼圖/小動漫/周邊製作,多方位創作人歡迎估狗方晴君,皆有作品。就畫畫…寫寫﹑唱一唱,塗寫出我眼中的世界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落洞花女》第七集[打洞搶魂]來了

有聲劇《落洞花女》 第六集來了

《戲子》方晴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