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家閒聊的一天

小鹿斑比
·
·
IPFS
·
聊一下車車的修理費,回一下大風與呼喚一下阿軒~

昨天不是跟大家說,我機車被車行載回去修了嗎?
早上走路去接它回來,天氣很熱....走了一公里多....,又是一早達標運動量的一天....。
昨天車行就有報價1900,還順便檢查了一下皮帶,還好皮帶沒事,不然預算還會加,最終花費如下:

1900元

皮帶它檢查過了,說沒裂就沒換,主要就是火星塞、化油器跟處理斷線,希望車車可以在努力上幾年(祈禱),我還沒勇氣開車......。

昨天也有提到我寫字不好看咩,@大風 昨天說有圖有真相,要我把寫的字放上來...,本來是拒絕再社死一次,沒想到...,今天寫的字中,剛好有大風0.0
緣分啊....,所以順便把寫的那行放出來給大家看一下:

......我練字就是了....

看吧..真的需要練吧....。
這句話是18世紀的英國詩人,亞歷山大.蒲柏(Alexander Pope,1688年5月21日—1744年5月30日)說的。
"我們航行在生活的海洋上,理智是羅盤,感情是大風。"
理智與感情就像羅盤與大風,一個讓我們判斷前進的方向,一個給予我們熱情的動力,讓我們如同在茫茫大海中的人生,不至於迷航或沮喪。

順便呼喚一下@陳伯軒 ,阿軒啊!快去清心買飲料啊!有好多貓貓蟲咖波呀~
早上牽完車,一往前就看到清心外有咖波的看板。

好可愛

一時之間被誘惑...,就去買飲料了~
照慣例,到處都是咖波。

咖波換裝中

杯子上當然也是咖波,聽說一共有9款咖波聯名造型紙杯,還有一系列加價購周邊,阿軒還不快衝!

我去的這家好像只拿出三款杯杯。

每一款都可愛~

加購商品是提袋與別針,個人覺得提袋略貴,但別針很OK,可以入,看照片材質不錯。

清心福全的加價活動

我就是對這種可愛的東西沒有抵抗力....,順便說一下,宣傳品中我最喜歡咖波站起來的這張。

站起來了!!

另外就是貼在櫃檯下方這張,這張也很讚。

好Q彈0.0

就衝著這可愛的顏質,最近手搖飲應該都會喝清心的~
我就是這樣一個看臉的鹿啊~
平常不拿吸管的我,還特別拿了一下吸管0.0

吸管套都可愛

不過雖然說這陣子都會買清心,但...也買不多啦,我差不多一周喝一次手搖飲而已。

融化的咖波

簡單跟大家聊一下天,先回去上班啦,明天見(揮手)。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ogbook icon
小鹿斑比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來自友誼的饋贈

故人是否知。

閒聊幸運也不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