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善健髮蔘養排毒淨化療程和New Beauty F8 生髮療程大比拼!哪個療程更加好?

Stephy Koo
·
·
IPFS
·

生髮療程千千萬,今天我就來跟大家分享我做過的兩個生髮療程——德善健髮蔘養排毒淨化療程和New Beauty F8 生髮療程,讓大家對比一下這兩個療程的效果。

其實,每當天氣比較高溫的時候,尤其是夏天的時候,我就很容易出現頭皮痕癢和頭皮出油旺盛的問題。前段時間天氣開始變熱,我這些問題又再次出現了。不僅如此,這次的問題還格外嚴重,因爲我發現這次還伴隨著脫髮的問題出現。每天洗頭的時候,我掉的頭髮多到連我自己都以爲我是正在進行化療的癌症病人。

正所謂「病從輕醫」,爲了避免我日後脫成禿子,我就去了德善健髮做咨詢,瞭解看看自己能做什麽療程。經過檢查,治療師就推薦我做蔘養排毒淨化療程。他説這個療程可以有效深層清潔頭皮的油脂和污垢,有助於我改善頭皮痕癢和出油旺盛的問題。不僅如此,療程還有排毒的功效,可以幫助頭皮全面恢復健康狀態,也有助於我擺脫脫髮問題。

於是,我就買了一套蔘養排毒淨化療程的配套。蔘養排毒淨化療程的價格不算便宜,偏貴,但是療程有使用先進的儀器來進行治療,所以總體來説還是可以接受的。

蔘養排毒淨化療程主要分爲兩個步驟,即深層清潔和排毒抗敏。治療師先是用儀器來爲我深層清潔頭皮和毛囊,據説清潔所用的礦物精華素,不僅可以有效去除油脂和污垢,還可以消炎和殺菌。此外,更可以將氧分直接輸送到真皮層,促進毛囊細胞代謝。之後,治療師會為我的頭皮擦上他們特別調製的天然草本物質,以幫助我的頭皮止癢、防過敏和減輕油脂分泌。同時,這種天然草本物質還可以養護頭髮,使其獲得滋養而變得更強韌,進而預防脫髮。

我原本是對蔘養排毒淨化療程信心滿滿的,但是一套療程做完後,也還是沒有看到什麽改善,唯一有好轉的就是頭皮沒有那麽癢了。因此,做完一套療程後,我就沒有繼續再買療程了,畢竟效果也不大。

脫髮問題也還是要解決的,所以我就去了New Beauty 做F8 生髮療程。相比之下,F8 生髮療程的價錢就實惠很多,十次療程才2888塊。雖然療程的價錢便宜,但是該用的高科技技術是一樣也沒少。

F8 生髮療程主要是通過低能量軟激光照射頭皮的方式來進行治療的。治療師會用一個儀器來照我的頭皮,以此來強化毛囊和頭髮根部,以預防脫髮問題。聼治療師說這個儀器所發出來的激光能量還可以幫助促進頭皮血液循環,讓頭皮和毛囊都能夠獲得足夠的養分,毛細血管和毛乳頭也可以重建。這樣便可以幫助重新生髮了。然後,治療師就會注入養髮精華到我的頭皮,以增強療程效果。

做了F8 生髮療程後,我的脫髮情況果然改善了很多,不會脫頭髮脫到自己都害怕了。我還發現,做了療程的兩個月後,我的頭頂就「炸」出了很多頭髮,甚至髮際線也生出了許多小碎髮。此外,我頭皮出油和痕癢的問題也都減輕了不少。

對比了德善健髮蔘養排毒淨化療程和New Beauty F8 生髮療程,我個人覺得F8 生髮療程會更好和有效。如果大家也和我一樣有同樣的問題,不妨去New Beauty 試試F8 生髮療程。偷偷告訴你們,第一次去的新顧客是可以免費體驗療程的哦!

免費體驗New Beauty F8 生髮療程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