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雅] 月亮蠍之月的馬雅情人節來了!(有影片)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
·
IPFS
·
韻律藍風暴年的第2個馬雅情人節,正好落在前年的流年印記上,回想一下那一年自己自愛的議題上的感受是如何的呢?若有任何遺憾,請好好把握今天去圓滿它。

2024.9.14的自我存在紅月日是我們韻律藍風暴年月亮蠍之月的馬雅情人節,在星際馬雅13月亮曆裡面,每個月的23日就是馬雅國王跟皇后碰面的日子,所以在這天就是我們的馬雅情人節啦!

2024.9.14馬雅流日

韻律藍風暴年的第一個馬雅情人節,正好也是我的KIN KIN Day,所以今年的每個馬雅情人節,除了文章之外,我也會做一支影片(或短片)跟大家分享更多馬雅情人節訊息,讓月亮紅龍來帶領大家度過韻律藍風暴年的13個馬雅情人節吧!

youtube.com/shorts/D...


本日提醒:把感受化為實際,愛讓我們能堅定的存在。


詳細內容我放在這邊了!歡迎收看歐!

馬雅 | 月亮蠍之月的馬雅情人節來了!


延伸閱讀:馬雅 | 進入月亮蠍之月的提醒(2024/8/23-2024/9/19)

更多資訊請追蹤 https://linkby.tw/luzwu222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ogbook icon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直播剪輯] 韻律藍風暴年訊息(補充小故事)

[馬雅] 月亮蠍之月的第2個魔法烏龜日來啦!

[馬雅] 白世界橋波符13天訊息-好好說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