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udding_ly
·
·
IPFS

想到了好久没想到的前任.

因为最近遇到一个男生感觉特别像他.

活泼的, 积极的, 可爱的, 爱打篮球喜欢猫咪.

翻到他的微博,看到我们刚认识那天,一起看海上钢琴师, 而他过后在微博分享了那首歌.

分手时没有丝毫不舍,我觉得有什么了不起我才不要忍, 大吵一架之后我再也没有回复他的消息, 其实我超级喜欢他, 而这么久了我也没再遇到和他一样的人.

还在看他推荐给我的宠物博主,这几年她又捡了好多只猫.

“你何以双眼好似流泪”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pudding_ly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

.

随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