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誰比做甚麼更重要

নানা 娜এ上帝的寵兒 নানা
·
·
IPFS
·
一步智慧一步愛 出世入世隨心來。在天,我與神性本源同在;在地,我是純真自由的小孩。

當一個人不知道自己是誰,只能像無頭蒼蠅四處亂闖,人云亦云,毫無主見,又愛到處攀比,搞得終日惶惶不安,卻一事無成。

想當甚麼樣的人,先立好人設,如「熱愛自由的人間天使」、「有品味愛環保的樂天者」、「簡樸低調的隱居者」。

那麼你就會在每一天帶著覺知活出己所是,每一刻都會做出跟自己相匹配的選擇、說出相對應的言語,專注且堅定的扮演好這個角色。屆時你將無須特意對外界進行要求及追求,其他人會自動地調整與你互動的態度,宇宙會提供與你相符合的一切事物,至此你便可從容優雅的品嚐所吸引來的各種果實。

想過怎樣的人生就對世界大聲宣告「我是誰」吧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নানা 娜এ上帝的寵兒 নানা平安吉祥,感謝來訪🌹 讓我們一起成為活在愛、智慧、自由、豐盛與美之中的靈魂覺醒者,當個天真無邪、無憂無慮的上帝寵兒吧🥰🥰 我愛你 謝謝你 祝福你🙏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你的心是什麼樣子,世界就是甚麼樣子

七日書
9 篇作品

當自己最大的靠山,便能無所畏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