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貓每天都有戲

小鹿斑比
·
(修改过)
·
IPFS
·
日更的底氣,三隻貓貓一台戲~

昨晚的貓貓,再度讓我感受到,我選擇日更真的是因為題材供應者源源不絕啊~
貓貓每天都有戲啊!

就像昨晚是比平常提前回去的,想說先回去洗頭洗澡在出門去參加合唱團的練習,但一回去就被眼睛圓滾滾小黑白堵住了。

順帶跟@毛毳 說一下,眼睛圓滾滾小黑白與小黑白的叫聲也不一樣喔,跟眼睛圓滾滾小黑白熟了以後,牠也開始會對人叫喚了,小黑白屬於叫也帶點沙啞感的小聲喵,眼睛圓滾滾小黑白就是撒嬌音比較重的喵,所以光聽叫聲也能分辨兩隻黑白貓的不同喔。

眼睛圓滾滾小黑白一過來,小黑白也隨之衝上圍牆,因為眼睛圓滾滾小黑白先來的,所以牠佔據了我眼前的位置...。
小黑白看牠擠不過來在後面著急,連忙先到點心給眼睛圓滾滾小黑白,在退後一點,一邊跟小黑白說這邊這邊,一邊倒點心。

而接下來的事情,讓人再度肯定小黑白真的不避人....,牠連我倒點心碰到牠腳都無所謂....,繼續試圖要吃牠兄弟的....。

還好過一會兒小黑白就察覺到我另外有倒點心給牠,便轉頭過去吃牠的。

此時,小黃白也過來了0.0,小黃白是跟小黑白牠們一起過來的,牠吃過幾次點心,對我屬於有點怕但可以接受的程度,想說順帶給小黃白點心,就把手伸的再長一點,在圍牆另一端倒點心給小黃白。

沒想到小黃白看我注意牠,轉身又跳下圍牆躲在下面。一邊跟小黃白溝通,倒在這了,等等自己來吃喔,一邊倒點心。

此時!其他房客回來了!
房客跟我一樣,把機車停在圍牆邊,此時,小黃白確認我應該退開,剛好跳上圍牆準備要吃牠的點心,結果一跳上來就看到其他人0.0

小黃白馬上嚇到,又跳下圍牆跑走......。
那小黃白的點心?
別擔心,小黑白吃完自己的點心後,很自然地往小黃白的點心走去~
小黑白完全不怕人的個性,再度發揮關鍵作用。

至此,再度肯定小黑白會比牠兄弟眼睛圓滾滾小黑白胖,真的是有道理的。

不過昨晚因為有人在就沒拍照,給大家看一下,前晚吃點心吃得很高興的小黑白。

小黑白真可愛

前晚小黑白在吃點心,小花在阿姨家那看著。

小花在等阿姨給乾乾

連忙走過去給小花點心,給完離開,進屋前轉頭看了一眼,確認小花有過去吃點心,備感欣慰。

貓貓們有時候一天還不只出一件事0.0

晚上從合唱團回來,再度梳洗後,拿衣服去頂樓洗,等衣服洗好又去頂樓拿下來,回陽台曬的時候....,此時已經十二點了,一推落地窗,不知道哪隻貓跟我湊一塊了,貓咪剛好在陽台的女兒牆,應該不是熟的貓,推測可能是貍花灰雜或眼睛圓滾滾小黑白,貓咪本來就被突然開窗的聲音嚇到,愣一下,我才剛看到個影子,貓咪就跳下女兒牆,落到下面遮陽棚上~

怎麼叫也叫不出來。

所以啦,光這幾隻貓,每天都有新鮮事能寫0.0

最後讓我們來看則諧音哏,結束今天的閒聊。

夏天,天氣悶熱,禿頭的阿公跟孫子一起在客廳看電視。
阿公覺得有點熱,想開電扇卻看到電扇插頭沒插。
阿公就轉頭跟孫子說:「乖孫,去幫阿公插插頭。」
孫子答應了一聲,轉頭就去浴室拿毛巾出來在阿公的光頭上擦啊擦~

又是平靜的一天,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ogbook icon
小鹿斑比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閒聊床的鬼故事

被陌生阿姨震撼的一天

四毛君